十七大期间高智晟家人再次陷入黑社会

发表:2007-10-18 0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七大正在召开,但是,二十几天前就被警方再次带走的北京维权律师高智晟的妻子和孩子们在此期间再次陷入惊恐状态,有维权人士表示:在十七大期间当局用黑社会的方法来对付妇女儿童是极大的犯罪。

据本台了解,自从维权律师高智晟在九月二十二号又被当局从家中带走后,他的妻子和孩子的生活又陷入了去年高智晟被捕期间的那种惊恐状态,即使在目前中共十七大正在召开之际,他们的情况仍没有任何改变。

据北京的知情人士胡佳星期三对本台表示,他被绑架后,他的妻子耿和和孩子格格就陷入极度的恐惧。他说:“他们外出时都受到警方的跟踪,有目击者看到,耿和出去有十几名警察跟着,耿和的担心和恐惧又复发了,去年家里被封锁时,一有人敲门她就浑身发抖,不知道警察又带来了什么消息,这给妇女,儿童带来了很大的精神压力。还有目击者看到了在九月下旬,他家再次被抄家,警方要搜查他家是否有电脑和电话等通讯工具,国保总队的处长非常凶恶的对耿和说,不许和外界有任何联系,耿和很痛苦,他家的钱,存折等又被控制起来,经济也陷入困境,这很像高律师去年被捕的情况。”

此外,高律师的十四岁的女儿格格不仅被警察跟踪,在学校也被孤立,同学不敢与她靠近,她的老师也时刻与警方保持紧密联系。

而因为与高律师一家保持紧密联系而与高律师一起被抓捕的维权人士黄燕目前情况也令人担忧,据胡佳表示,她在两天前因为被警方侮辱而割脉自杀被救。胡佳说; “黄燕被捕之后,警察把她的手捆着,用矿泉水瓶子砸她,男警察拍着她的脸往她的脸上吐烟圈,做法完全黑社会化,到二十五,六号,公安部把湖北的警察调来把黄燕押到湖北荆州,目前在一个宾馆里被软禁,湖北荆州公安局局长骂她是婊子,也有几个警察打她,她就用自杀的方式表示抗议,她把玻璃门撞碎,用刀片去割自己的血管。”

胡佳表示:在十七大期间,公安仍然如此的任意妄为。他说:“当局用黑社会的方法来对付妇女,儿童,政法系统在犯罪,能反映政府的本质。”

据本台了解,因为警方长期的控制高律师的通信设备,致使他居住的大厦其他邻居因无法正常接收手提电话和电脑上网而卖掉房子搬离。

在今年八月份曾到过高律师家的访民章冬翠星期三对本台表示:他看到高律师时,高律师刚刚与警方发生过冲突,被警方打伤了手臂,因为他实在无法忍受警方连他邻居的通讯都剥夺的行为:章冬翠说;“他说我这个单元里很多邻居把房子都卖了,因为通讯没有讯号,上网,手机等都没有讯号。”

声援高智晟联合会发言人张雪容在近日呼吁大家密切关注高律师及其家人的情况。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