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常委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发表:2007-10-27 2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近日发表致中国政府领导人胡锦涛、温家宝公开信指出,当今最迫切的是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同时对受害人给予国家赔偿。这是继前山西省级科技官员贾甲之后,中共体制内又一高官公开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在近四万字的公开信中,汪兆钧谈及中国社会存在的“众多的炸弹”;中国经济“高速增长”对资源和环境的破坏;中国的房地产泡沫;国企改制及社会不公;政府的封锁和媒体职能的失缺;台湾问题与大陆政改;中国政治改革的对策等方方面面。
  
汪兆钧认为,政治改革势在必行。他呼吁胡温当局实行政治改革,开放言论自由,释放所有政治犯,欢迎海外民运人士回国,共建民主中国。“希望出现中国的戈尔巴乔夫!出现中国的叶利辛!”

呼吁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汪兆钧在公开信中指出,“信仰自由,是当今世界的普遍共识,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和中国宪法均有规定。但是“六四”以后,邓小平的继任者为了继续一党独裁的统治,对于任何非共产党系统的组织都列为“不稳定因素”,要“消灭在萌芽中”,即把“法轮功”一个群众炼功组织作为目标,杀鸡儆猴。人家不服,要 “说清楚”,更是大不敬,施以种种迫害。”
  
公开信指出:“这显然不是针对“法轮功”,而是对全国人民的镇压!所以应当立即对“法轮功”停止镇压。对受害人给予国家赔偿。”
  
“当今最迫切的是: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汪兆钧建议当局“可派出代表,与“法轮功”谈判,对当时决定镇压的决策者追究刑事责任。本人只是建议,而建议的目的:使对“法轮功”的镇压尽快得以停止,使中国的民主化进程尽快得以推进。”

希望出现中国的戈尔巴乔夫、叶利钦
  
汪兆钧还指出,现今中国社会失缺的是人权和公民社会的人权意识,正因此,山西“黑砖窑事件”才得以发生。中国政府失缺的是人民对它的支持、监督,社会对它制衡的力量,因此它缺少内在的机能,它懒惰、腐朽、表面文章!
  
他说:“今天,中国共产党在中国执政已近60年,无论它摆出多大的成绩,无论它怎样论证自己的正确,无论它封住所有人的嘴,用掌握的宣传机器对自己大唱赞歌,以及它变着方给老百姓多少美妙的承诺,但是中国社会对抗性的矛盾已普遍发生,而且越来越烈。中国不安定,更不和谐!”

他还说:当前中国的国家制度和政权是不代表中国人民的。在这个制度和政权下产生的领导人如果还能够生存,却不带领他的人民进行制度改革,那是这个国家太大的不幸。
  
汪兆钧呼吁胡温当局实行政治改革,建立全社会的对话机制,开放言论自由,释放所有政治犯,欢迎海外民运人士回国,共建民主中国。 他说:“在中国实行民主宪政!——这是当今中国的必由之路!谁为此做出了贡献,谁就是中华民族的功臣!反之,就是中华民族的罪人!”
  
60岁的汪兆钧最后表示:这是一个创造伟大人物的历史时刻,“希望出现中国的戈尔巴乔夫!出现中国的叶利辛!”

个人简历
  
汪兆钧在公开信中用相当篇幅介绍了自己的经历。他出身在一个普通知识家庭,父母早故,5岁到北京,寄人篱下。长大后,经历过文革,参过军,当过中学教师,最后自己搞企业。汪兆钧特别详细讲述了文革中的种种经历及觉醒,他说,这实在是一部现代版中国人的《一个人的遭遇》。
  
汪兆钧坦承,他就中国当前的重大问题拿出了自己的意见,直接跟两位最高领袖对话。这在一个没有言论自由的国家,简直是大不敬!而且他提出的改革措施,将得罪一大批高官显贵。
  
他说,按照中国搞政治的人的习惯,对他将会“查三辈”,他身上的任何一块斑疤都会放大,被涂鸦丑化,被妖魔化,以备在精神上:和肉体上最后消灭!这在中国屡见不鲜! 为了省去这些人的调查时间,所以他把自己的一切公示于众。
  
据新华社网上资料介绍,汪兆钧于1982年从北京电力学院毕业后,1983年下海在安徽创建兆钧食品厂,生产面包。之后又创建兆钧轻工业研究所,研制生产乳酸奶和兆钧可乐等产品,并研制了中国第一台“万能塑料吹瓶机”,远销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1988年,兆钧可乐获得首届中国食品博览会金奖。之后,兆钧轻工业研究所发展成安徽国宝集团公司,董事长汪兆钧被选为安徽省政协常委,并在2002年被全国工商联评为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