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祥:北京法官李洋枉法判决为巨骗撑腰(图)

作者:胡了法 发表:2007-11-18 0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反腐周刊网络快讯( 撰文 胡了法)原新华社《现代快报》、前《民主与法制》杂志广东记者站聘用记者,现独立撰稿人、中国知名民间维权人士徐祥10月底遭遇长沙维权被拘事件后,再次遭遇了中国的司法不公。


(这就是朱新民伪造的记者证,证主人李凌因拿此证诈骗完美380万被判刑4年)

2007年11月16日下午一时许,徐祥接到了个人网站"中国投诉网"站长朱新民的电话,朱在电话中先是很兴奋地表示,其于2006年年初在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状告徐祥名誉侵权的官司,已经由主审法官李洋缺席判决他胜诉了。

随后朱新民又和徐祥拉起了老乡关系,并愿意和徐祥和解。而徐祥明确表示,就是枉法法官葫芦判决,他也不会和其和解!甚至在收到判决书后要马上向北京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还要对枉法法官李洋进行信访和举报。

为了证实朱新民所说是否属实,徐祥随后打通了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民庭法官李洋的电话(010-62697037),果然,李洋表示他将在下周一(19日)作出缺席判决,然后将判决书发给徐祥。至于朱新民为什么会在没有判决之前,就知道自己赢了,李洋拒绝发表意见。甚至李还拒绝向当事人徐祥披露判决的相关情况。李为此一再声称:"你拿到判决书后,就知道结果了!"于是徐祥对李这种枉法判决行为表示遗憾,并将会坚持上访投诉。没想到李洋叫嚣道:"你他妈的,就是告到中央我也不怕!"于是,徐祥对其也作了无情回击,并让李法官转达自己对李母的问候。

2006年11月初,徐祥对朱新民存在的诸多涉嫌违法行为进行了披露。原来,朱新民不但涉嫌私刻公章伪造记者证而让自己的手下李凌去诈骗了完美380万巨款(最后得款10万),而且其还涉嫌诈骗海尔集团、广东南国商学院以及河南农民姜志彬(音)巨额钱款。另外,中专学历的朱新民还一直假冒广东南国商学院(原广州南国工商专修学院)的客座教授。

以上情况由全国诸多主流媒体曝光后,徐祥所办的网站不但进行了转载,而且还发布不少原创文章对朱新民诈骗上访老百姓钱财进行过多次揭露。随后,朱新民恶人先告状将徐祥告上了法庭。

不久,朱新民在网上对徐祥和徐祥的家人进行了泼妇骂街式的人身攻击,甚至还诽谤徐的儿子不是徐祥亲生,并要求徐祥去做一做亲子鉴定云云。

为了讨回公道,2007年年初,徐祥将朱新民等人以"诽谤罪"刑事自诉告上了法庭。没想到,朱新民为此进行了东躲西藏而拒不接收广州天河区人民法院的传票。后来,朱新民甚至还新搬了在北京的临时住处。


(7月17日刑事受理到现在已有4个月之久,但不知为何就没了下文)

2007年10月11日,广州天河区人民法院"因为刑事被告朱新民下落不明"而作出了2007天法刑事自初字4号之二的"暂时中止审理"的裁定。

朱新民四处躲藏不敢到庭,徐祥面对朱新民对他的民事诉讼却是积极应诉,并两次委托他人到庭。但后来因为徐祥的妻子工作调动而换了新的工作地点,故而导致了海淀法院邮发到徐祥在广州住处的开庭通知书没人签收。等朱新民后来在网上发布有关开庭消息时,徐祥才知道海淀法院在一点都没有和其电话联系问其新住址的情况下,就决定缺席开庭。

随之,徐祥给海淀法院院长发了特快专递,并请院长转交李洋,告知了李他目前的联系地址,并要求下次开庭时,法庭能通知自己以便到庭答辩。

没想到的是,主审法官李洋不但不联系徐祥进行重新开庭,甚至还偏听偏信的进行了一审缺席判决。

昨天,徐祥明确表示要对"法盲法官"李洋进行投诉外,他还透露,其实诈骗完美(中国)公司380万大案的背后还有一参与者,其就是中国中央电视台社会新闻部的记者李文学。当时李也曾被办案方--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安贞桥刑警责任区留置讯问过,不过李文学最后还是全身而退。另外,2007年7月,徐祥曾以朱新民涉嫌私刻公章伪造记者证和涉嫌诈骗到北京朝阳公安分局刑警支队进行过举报。刑警支队还为此开出了刑事受理书。不过,至今已经有了4月之久,该案一直没有结案。而按照中国相关法律规定,刑事案件受理后,要在3个月内决定是否刑事立案。

"诈骗完美380万的‘记者'李凌其实就是个替罪羊,真正的后台因为有钱通路,至今逍遥法外。"徐祥如是说。

另据悉,朱新民曾经多次在自己的网站上公开表示他的个人网站"中国投诉网"和海尔集团以及中央电视台皆是"合作伙伴关系"。

原来,朱新民曾经在曝光海尔集团产品质量问题后和海尔达成了"投诉平台合作"关系。该协议是朱的"中国投诉网"及其个人公司"北京百行百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海尔集团北京工贸"签定的。在该"投诉平台合作"协议中双方约定,以后投诉网不得刊登有关海尔产品质量不好的文章,海尔为此出款3万元(分两次给付)。更滑稽的是,协议中双方还约定,任何一方不得将协议内容公布出去,否则罚款10万元。

至于朱新民所持有的"客座教授"聘书,广东南国商学院(原广州南国工商专修学院)负责人和人事部门却一直不予承认,而徐祥曾带相关律师去取证时,对方又不给出具书面证明材料。而此前,朱新民曾经利用自己的网站调查过该校"300名毕业生拿不到毕业证"事件。不过,朱一直没发文披露。于是有消息人士指,那为期5年教授的聘书只不过是向学校每年榨取一定"聘请"费的道具。

来源:中国舆论监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