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公告 (第一号)(组图)

发表:2008-01-03 1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中国过渡政府筹委会的决定,根据《中国过渡权力机构》文件的规定,现公布中国过渡政府首批成员名单如下: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 伍凡
中国过渡政府副总统 贾甲
中国国策与权力监督会议议长 袁红冰

附带公布上述各人简历。

中国过渡政府各部委负责人名单将陆续公布。

中国过渡政府《中国国策与权力监督会议》的议员们正在遴選之中。

2008-1-1

一。伍凡简介

中国过渡政府工作人员伍凡宣誓誓言

本人参加中国过渡政府的目的是为了和平解体中共,瓦解中共政权,建立未來中国民主、自由、人权和宪政制度。绝不在现在任职期间和未來中国政壇中某求个人政治利益。

在任职期间奉公守法,遵守中国过渡权力机构制定的法律和法规,嚴守中国过渡政府密祕,如犯有严重洩密之过错或罪责愿受处分,并接受未來中国民主政府的追究。

宣誓人:伍凡

日期:2008年1月2日

伍凡

伍凡简历

四个不同的人生阶段编织了我72年的苦难和愉快的人生。

本人原名吳乾璠,漢族。1936年1月5日出身於上海市,祖籍海南島文昌县。

1950年10月, 中共发动抗美援朝运动期间,少年15岁报名参加军事干部学校,加入解放军海军。天真幻想,倾信共产党编造"人間天堂"的谎言,对中国社会及中国共产党一无所知,对共产党以屠杀和战爭手段来"創造"新世界的理论是疑惑难解。

1957年夏天, 反右运动在军队领导机构中展开,我被內定为"中右分子",1958年被清洗离开军队,送往黑龙江北大荒"修理地球",实为變相劳改。从此开始了长达50年与中共交锋的历史。

1959年转入合肥师范学院、皖南大学和安徽师范大学工作和读书。1965年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物理系。

1959 年至1961年,安徽农村大括共產风,大办人民公社,飢餓死亡人数高达数百万。当时,我患了营养胜不良全身浮腫,住入医院,使我接触到农村干部,瞭解到农 村大量人口非正常死亡的原因和真像,从此打破了对中共的迷信,并开始独立思考中国的社会问题。之后,对"三面红旗","人民公社","大煉钢铁" 都持反对的观点和立場,为此在1964年"四清"运动中首当其冲,在安师大物理系师生员工大会上遭受批判。

自年青时代很喜欢看外国小说、哲 学、历史、传记。开始有心地观察和思索,往往很孤独,心中问題无答案,脑中思索无共鳴,唯有从旧书堆中或 "海外敌台"寻找"知音"。1964年"四清运动"中受批斗;文革中受殘酷打压,以"反革命分子"之罪名在"一打三反"运动中险处以死刑,后判刑20年。

自1968 年夏至1979年底,在严酷的牢獄中,我尽一切可能阅读书報吸收知识,不让头脑僵化,通读了范文瀾著"中国通史",馬克思著"资本论",恩格斯著"自然辨 证法","馬列选集","毛泽东选集"(对此书的注释特別感兴趣),和歐洲古典哲学书藉。试图从这些书藉中找出中国社会发展的趨势。

在獄中 的一个偶然机会阅读了美国作家威廉. 夏伊勒 (William L. Shirer) 著的"第三帝国兴亡史" (The Rise and Fall of the Third Reich) ,发现中国共產党与希特勒的德国国家社会主义工人党,从本质上讲毫无二样。希特勒以狂热的德意志民族主义夺取政权,以日尔曼民族屠杀犹太人维持政权。中共 以階级斗争夺权,以狂热民族主义维持政权。甚至这二个党所採用的政治手段也一样 --- 暴力加欺骗。通过坐牢和读书,我真正的接触和认识了中国的底层社会,徹底的看穿了中共的本质。

我在殘酷非人道的求生环境中,形形色色的各种 人物展现在我的眼前,得以更深一层的观察人性善恶,体验人生甘苦,探索生命的意义,发掘道德的本质,追求理想的社会。我阅读,我思索 ....... 正如培根所言:"先发掘內心的宝藏(智慧) ,你就不会缺乏其它了,你就不会需要其它了"。智慧虽不能还我形体自由,却把我从痛苦的漩渦中解脱出來了。使我独立,豁达,更具信心地凝祝这浩瀚万變的宇 宙,翱翔於亙古的太空中。

关押劳改长达12年,于1979年底无罪平反释放回安徽师范大学物理系工作。

在獄中通读"资本论"、史记、及部分黑格尔和费尔巴哈哲学、也手抄过不少好书。
经历各次政治运动,尤其是文化大革命时被送入寃獄12年,才真正瞭解中国社会的复杂和中国共产党的黑暗。出獄后,渴望瞭解世界,以圆前往海外留学之夢。

1980 年夏到美国自费留学,1984年就读加州州立大学(CSULA, Cal State University Los Angeles)电子电脑工程系,攻读硕士学位。1982年参加海外民运活动。求生计和读学业占去大部分时间,直到1987 年进入施乐公司(Xerox Corp.)微电子中心 (Xerox Microelectronic Center)任资深工程师后生活才真正穩定。1991年以中国民联副主席带团访问前苏联最高苏维埃, 回美国后写"访苏遊记" 。

从物理学转入电子电脑工程和微电子是一脉相通,在50多歲转入人文社会学科的写作却是另一种思维逻辑了。但这两种学术背景对理解各种事物发展,透视其内涵相互关系,对落笔成文,自成一格的好处是显而易見的。

1982 年参加海外民运活动,先后担任民运组织的领导工作。历任中国民联(中国民主团结联盟)副主席、中国民联阵(中国民主联合阵线)理事长和副主席;1993始 担任《中国之春》杂志社董事长及总编辑。为召开1993年华盛顿民联民阵联合大会,会前负责筹款和大量组织工作,对二个组织关系做了大量的协调工作和文件 准备工作。

自上个世纪九十年代起,我被列入中共公安部通报的"49名境外重点控制反动组织人员情况一览表"《中共限制入境的黑名单》。(摘自《北京之春》95年2月号 总第21期)
http://www.bjzc.org/bjs/bc/21/05.htm

为了研究和分析中国问题,需要投入更多时間和精力,于62岁时从洛克威尓國际公司半导体系统 (Rockwell International Corp. Semiconductor System) 资深技术专家职位提前退休,全力投入海外民运活动。

在 我离开《中国之春》杂志之后,于2000年創办了《中国事務》中文杂志和《China Affairs》英文杂志。2001年創办《中国事務》网站。2002年底参加网络演讲讨论会("辯论会场",现名为"中国与世界")。2004年秋参加 《新唐人》电视台的義務工作,主持《独立评论》节目。2006年开办《希望之声国际廣播电台》的"伍凡评论"节目。所有上述这些网站、网络演讲、电视节目 和电台演讲节目,现在都是每日每周在运作,数年如一日,获得海內外众多读者、观众和听众的好评和支持。通过这些活動,传播了我的思想、文章和演讲。

2006 年由我出面邀请一批教授,学者,民运领袖,六四学生领袖和修煉者,創办《未來中国论坛》,为建立《中国过渡政府》做大量的思想和组织准备工作,并创建了 《未來中国大学》。2007年11月由我出面邀请各方人士建立《中国过渡政府》筹备委员会,准备文件,组建过渡政府人员班子。

我的文章和演讲题材以中国问題为主干,涉及政治、经济、社会、军事、台海关系、三农问題和中美关系等诸方面。写作层次定位在学术研究和评论分析之间,兩者兼顾,试图将复杂的问題,从学术观点和资料出发,尽可能写成通俗易懂。

同 时,我对军事问题特别有兴趣。参加了2003年4月4日至6日在台北举办的廿一世亚太合作安全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Seminar on ASIA-PACIFIC Cooperative Security in the 21th Century)。参加研讨会的成员来自美国、中华民国、日本、韩国、印度、越南、加拿大、英国、匈牙利、德国、瑞典和约旦等国教授学者、退休将领、退休 外交官、专家、官员和军事评论员等。

我为研讨会撰写论文:《中国信息战(IW)研究和发展概况 China's Information Warfare (IW)-----Study and Development》。2006年,英国大学 Leeds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UK 出版一本有关世界各国信息战和网络战论文集: Cyberwar, Netwar and Revolution in Military Affairs,将我的这篇论文收集到此论文集中。

经历了多次深重的苦难,面对死亡的考验之后,名利权位等物对我而言早巳是空虚廢物一堆。余生的愿望是解体中共,为中国人民的人权、民主、自由事业、提高中国人民的精神和物质文明生活而尽自己的一份心力。

72年的人生经历是上蒼安排的吗?人到世上的目的是什么?这些问題一直在自问不己,这都是人类先贤们曾探求的问題,人间没有答案。期待百歲后与老伴一道云遊四方,携手進入浩宇觅求答案......。

2007-12-28 修改撰写

二。贾甲简介

中国过渡政府工作人员贾甲宣誓誓言

本人参加中国过渡政府的目的是为了和平解体中共,瓦解中共政权,建立未來中国民主、自由、人权和宪政制度。绝不在现在任职期间和未來中国政壇中某求个人政治利益。

在任职期间奉公守法,遵守中国过渡权力机构制定的法律和法规,嚴守中国过渡政府密祕,如犯有严重洩密之过错或罪责愿受处分,并接受未來中国民主政府的追究。

宣誓人:贾甲

日期:2008年1月2日


贾甲

天津市人 大学学历 教授

1951 年 7月 17日生于天津市;
1959 年就读天津市拉萨道小学;
1966 年就读天津市吴家窑中学;
1968 年参加上山下乡劳动改造,到山西芮城插队落户;
1972 年在晋东南文工团工作;
1982 年在晋东南供销社基层科工作;
1983 年北京商学院(商业部干部管理学院 )上学;
1986 年做自由学者,为企业、学校、政府讲授管理学;
1996 年成立山西阁奥德( GOLD )专家服务公司任董事长;
1999 年当选为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法人代表,并兼任山西省人民政府专家报告团负责人;
2006 年 10月 22日抵达台湾,脱离考察团,证实退党大潮的真实性;
2006年 10月 26日被台湾当局遣返大陆,途径香港,被香港《大纪元》记者吴雪儿营救,在香港获得七天合法居留期;
2006 年 11月 1日在香港中联办门前号召全体中共党员干部退出中国共产党,进行政治体制改革,宣布成立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
2006年 11月 2日中共施压香港当局欲实施遣返未果,抵达泰国;
2006年 11 月24 日台湾当局同意返台,再次抵达台湾;
2006年 12 月 23 日抵达马来西亚;
2007年1月3日受邀加入《未来中国论坛》发起人小组;
2007 年1 月23日抵达印度尼西亚;
2007年2月与海内外民运人士共同发起成立《中国人权论坛》;
2007 年月2月 11日在马来西亚机场被当局扣留,遭遇当地警方围堵,马来西亚当局欲以上了政府黑名单为由实施遣返,但遣返未果。被迫折返印度尼西亚;
2007年3 月8 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一个座谈会上被当地警方非法拘捕,印度尼西亚当局以乱用旅游签证为名欲遣返回大陆;
2007 年3月 15日在印度尼西亚当地民众的绝食抗议和大陆各界人士 1500多人联名抗议印尼非法拘捕以及在全世界 20多个国家、 80多个华人社团组织的一致声援下,印度尼西亚政府终于站在了正义和民主的一边,释放了贾甲;
2007 年 9月 25日获得联合国正式难民身份;

2007年12月与中国民主和人权事业方面的领袖人物共同筹备成立《 中国过渡政府》;

--至今居留印度尼西亚。

三。袁红冰简介

中国过渡政府工作人员袁红冰宣誓誓言

本人参加中国过渡政府的目的是为了用人类的理性和良知所允许的一切方式解体中共暴政,建立未來中国民主、自由、人权和宪政制度。绝不在现在任职期间以及未來中国政壇中谋求个人政治利益。

在任职期间奉公守法,遵守中国过渡权力机构制定的法律和法规,严守中国过渡政府机密,如犯有严重洩密之过错或罪责愿受处分,并接受未來中国民主政府的追究。

宣誓人:袁红冰

日期:2008年1月2日

袁红冰

袁红冰,流亡作家、中国著名自由主义法学家、诗人哲学家、政治活动者。现居澳大利亚。

一 九五二年出生于内蒙古高原。一九六八年"文化大革命"开始后,袁红冰成为一名知识青年流浪汉。在此期间,中国共产党政府以清查"内人党"的名义开始迫害蒙 古人民。蒙古人民的惨痛经历深深地震撼了袁红冰少年敏感的心。他发誓,一定要把蒙古人民的苦难写出来,一定要让那些美丽、自由、高贵的生命在自己的小说中 得到复活。从此,袁红冰踏上了艰难的秘密写作之路。

一九八六年,北京大学研究生毕业后,袁红冰留校任教。之后,任诉讼法教研室负责人。他在高校中倡导自创的英雄人格哲学,被学生誉为"北京大学精神导师",名噪一时。

一 九八九年"六四"事件中,袁红冰组建了"北京大学教师后援团"。一九九一年十月,袁红冰哲理散文诗《荒原风》出版,并旋即被禁。一九九二年,袁红冰主编、 出版轰动一时的《历史的潮流》;一九九二年六月日:发起、召开,并主持有百名持不同政见知识分子参加的"奥林匹克饭店会议",抨击极左思潮。

一九九四年三月,因发起和组建《中国劳动者权益保障同盟》,中国当局以"颠覆社会主义制度"罪秘密逮捕了袁红冰。同时,《自由在落日中》的手稿被国家安全部非法没收。这部体现蒙古民族追求自由命运的史诗,历经二十余年,于一九九三年完成。

同年底,经过半年的非法监禁,中国当局将袁红冰流放贵州。在安全部门的严密监视下,袁红冰由此成为"中国当代诉讼史上的失踪者"。

一 九九五年九月,袁红冰克服重重困难,又一次在秘密状态中,重新完成了《自由在落日中》 ( 五十七万字)。这部被毁后重新写出的《自由在落日中》的命运本身就是一部传奇,它象征着自由的人性对专制铁幕的胜利。至二零零三年,袁红冰又陆续秘密创作 出《文殇》(袁红冰自传体小说),《金色的圣山》(堪称藏人命运史诗的小说),和《回归荒凉》(描绘当代中国知识分子的普遍堕落以及高贵生命的绝望的小 说)。

二零零四年七月,袁红冰携耗时三十余年秘密创作出的《自由在落日中》等四部书稿流亡海外。这四部小说,不仅真实地反映了历史的真实, 更通过诗意的语言,记录下人们对自由人性的永恒追求,体现出对专制的反抗与蔑视。有评论称"袁红冰于 2004 年10 月在海外出版的一系列小说作品将为" 中国语境" 在世界文学史上赢得更大的荣誉和尊重。这也是世界有史以来、中国有史以来用沾满血和泪、激情与卑微、自由和强力的文学叙事完成的划时代文本","4 部日后注定要载入中国文学史册的巨著,... ... 在海外出版,系统全面的揭橥中共对中国传统文化、思想、人伦、道德、宗教的毁灭性破坏,堪称是集史学、哲学、文学、民族学、思想、宗教于一体的奇书"。

二零零五年六月,"审判中国共产党国际司法委员会"任命袁红冰为《审判中国共产党反人类罪行悉尼国际刑事法庭》大法官,组建《审判中国共产党反人类罪行悉尼国际刑事法庭》。

二零零五年八月,《审判中国共产党反人类罪行悉尼国际刑事法庭》开庭审理法轮功学员指控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及中共 610 办公室,在迫害法轮功过程中所犯的反人类罪行。

二零零五年八月,创办《自由圣火》网站,任总编辑。

二零零六年四月,作为《审判中国共产党反人类罪行悉尼国际刑事法庭》大法官,袁红冰就法轮功学员诉江泽民等反人类罪案作出刑事判决,判处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等四被告终身监禁,没收个人财产,并宣布取缔 610 办公室。

二零零六年五月,开始发起中国自由文化运动。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任"中国自由文化运动"协调委员会首席委员;《中国自由文化运动系列丛书》主编。

袁红冰的主要文学著作有:《自由在落日中》、《金色的圣山》、《回归荒凉》;主要传记著作有《文殇》;主要哲学著作有《英雄人格哲学》;主要法学著作有《法的精神漫谈》、《判断诉讼证据标准论》;主要政治学著作有《民主与共和》。

来源:中国事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