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2007年度十大“尴尬”瞬间

发表:2008-01-07 0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时代》杂志最近评出了2007年度十大尴尬瞬间,有内贾德遭批、选美小姐轰动全球的答题、希尔顿法庭上喊妈等等,堪称天下奇闻。以下是美国《时代》杂志评出2007年十大尴尬瞬间的简介

1. 内贾德被哥伦比亚大学校长羞辱
作为一名大学校长,本不该对他邀请的客人“抨击凌辱”;而作为一个国家的总统,可能也很少碰到被人当面攻击的场景。但哥伦比亚大学校长李·博林格和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就上演了这么一出。博林格在“欢迎辞”中对700多名听众称,艾哈迈迪-内贾德是狭隘、残酷的“独裁者”,说他否认纳粹大屠杀要么出于 “挑衅”目的,要么是缺乏“教育”。博林格的言论激怒了伊朗官员,其中一人说:“这是一种侮辱,在这种学术氛围下,竟然对一个国家的总统如此羞辱。”

2. 火爆劲舞遭批评
不久前于拉斯维加斯落幕的2007MTV音乐录影带颁奖礼,因为有久违舞台的布兰妮担任表演嘉宾而备受期待。而事实证明,整台晚会确实只成全了布兰妮一个人在出丑。贾斯汀揽多项大奖的颁奖结果,蕾哈娜、碧昂丝的风光,完全被遮盖,以致第二天许多美国媒体评论:本届MTV奖的镁光灯只打到布兰妮一个人身上。布兰妮穿着连比基尼都不如的内衣就走上台开始表演劲舞,火爆异常。

3. 不能公开的录音
奥斯卡影后金·贝辛格与前夫鲍德温争夺孩子监护权的案子一直持续着。不久前,鲍德温控告前妻将他留给女儿的电话录音传到了一个闲谈网站上。鲍德温在录音中称他们的女儿是“一头粗鲁无礼、没有脑子的小猪。”但鲍德温已经为此做出公开道歉,并声称自己是被贝辛格逼到了边缘,因为贝辛格漠视法庭的命令、没有给他应有的女儿探视权。但是贝辛格否认自己向媒体透露这卷录像带。

4. 故态复萌的一夜
经过与前妻之间的漫长官司,54岁的男演员大卫·哈塞尔霍夫终于赢得了对女儿的长期监护权。可是,这位前明星故态复萌烂醉如泥的一幕,却被十几岁的女儿放在地板上摄像机拍摄下来。他躺在地板上,笨拙地吃着碎肉夹饼。他的女儿录制这本录像带给他看自己醉酒后的行为,就是为了惩罚他。大卫说:“我已经从中得到教训,并已经回复到最佳状态”。
   

5. 被迫收回的狠话
华盛顿已经议论了几个月,哪些政界要人将成为“华盛顿头号老鸨”德博拉·珍·帕伏利经营的伴游服务公司的名单。路易斯安那州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大卫·维特的名字出现在高级应召女郎集团调查名单中。对于保守的共和党来说,连身为总统的比尔·克林顿在莱温斯基丑闻后都被要求辞职,并向所有对他失望的人道歉,何况一个参议员。大卫的妻子曾说,如果她的丈夫欺骗她,她会像十多年前切断丈夫命根子那位悍妇劳拉·包比特学习。但随后在一个记者招待会上,她又宣称原谅了丈夫,并称:“像所有婚姻一样,我们的也并不完美。”

6. 希尔顿法庭上“叫妈”
希尔顿酒店集团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从2006年起,就开始因为驾车问题被起诉,先是超速驾驶,后又酒后驾车,被吊销驾照后依然屡教不改,最终被洛杉矶法院正式起诉,被判45天监禁。由于她当时正遭受一种未透露的健康问题,法官裁定她被单独监禁;但马上又改变结果令其回到大牢房。希尔顿当时就在法庭上大声对母亲哭诉说:“那不行,妈妈”。

7. 主持人电视中争吵
美国广播公司日间脱口秀节目《观点》主持人之一罗希·奥唐纳尔素以口无遮拦、个性火爆著称,她经常与另一个比较保守的主持人伊丽莎白·哈瑟贝克分屏大吵。但5月23日,她们进行了最后一战。奥唐纳尔因为在另一个脱口秀节目中称美国军队为“恐怖分子”遭到起诉,但她依然不忘攻击伊丽莎白,她说:“你什么也不说,那是胆怯懦弱的表现。”而伊丽莎白也反唇相讥。这种长达五分钟的争吵非常激烈和让人无所适从,以至于主管不得不宣布进入广告时间。两天后,奥唐纳尔宣布辞职。

8. 与众不同的致辞
在《兄弟姐妹》中扮演女主角的萨莉·菲尔德,日前赢得了第59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她在剧中扮演了一个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服役的士兵的母亲,她感谢了剧组、全体演员以及参拍摄的职员后,开始了一段关于战争和女人与众不同的致辞。她说:“如果母亲们统治这个世界,将会没有战争,我们首先应该谴责战争。” 但是,萨莉的大部分讲话被福克斯的审查员按下了静音按钮,而且他们没有向萨莉道歉,据说他们是“按章办事”。

9.轰动全球的答案
不久前,2007美国青少年小姐比赛在加州落下帷幕。而到目前,最红的人却并非当晚的冠军。而是当晚获得了第四名的南卡罗莱那小姐劳伦·凯特琳·厄普顿,她在五强的问答环节的巧妙回答弄得全球“轰动”。她的问题是:最近有报告指出1/5的美国人无法在世界地图中找到自己国家的位置,请问你觉得是什么原因?她的脸僵了一下,缓缓地说出了这段经典名言:我个人认为,美国人无法在世界地图中找到美国的位置,是因为我们国家有些人没有地图。这个答案令她“一夜成名”,并成为“网络上最火的人”之一。

10. 众叛亲离的父亲
对于前纽约市长、如今美国总统的热门人选鲁迪·朱利安尼来说,官场如意的他家庭关系却并不和睦。自从与前妻离婚后,先是他的儿子公开了与父亲的僵化关系;尔后,他的女儿卡罗琳也成了以服务于大学生为主要业务的网站Facebook的用户,开始支持他的对手民主党的巴拉克·奥巴马入主白宫。当微软的在线杂志 Slate.com侧面访问这位哈佛一年级新生时,她拒绝对此做出评论,并拒绝撤出奥巴马阵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