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海城市公安局长腐败看中共的末日来临

发表:2008-01-11 0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城市公安局原局长马胜华任职期间(2004-2007),对原中层领导干部进行大规模调动,任人唯钱,任人唯亲,之后又对各基层民警进行调动,不从实际出发,不考虑工作,不考虑民警疾苦,肆意进行人事调动和安排,大肆收取钱财。

该人会做官样文章,大搞面子工程,如开公安及家属运动会,组建防控大队,调动全市警用车辆搞什么演练,劳民伤财,其实不起什么大的作用,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对真正从事公安工作的警察来说,都知道搞这些背后的内涵是什么,到底起不起作用。在其执政期间,把海城市公安局的经济搞的负债累累,据知情人提供的情况,仅欠"金盾酒店"的吃喝款就近一千万,反过来看,却不给派出所提供行政经费,把辽宁省财政划拨的人头费不知弄到哪里去了,把应该分给派出所的车辆卖给有钱的单位,如,经侦大队,税侦大队,交通大队等部门,而最需要警用车辆的基层却得不到,在上级检查的时候让民警撒谎说车都给了,人头费都得到了。而上级检查也是走过场,或被重金收买。在中共这个邪恶体制内,谁都敢怒不敢言,警察内部是怨声载道。没有经费还要办公,怎么办只有乱罚款,防控大队后来就是研究罚款,派出所民警也少有工作责任心,尚丧失了热情,违法办案违法追究经常发生。

马胜华局长有句名言,"对了就得办,错了也不改",一个十足的流氓土匪习气的中共官员,专横跋扈,颐指气使,是谁给了他这样的权利,是中共邪恶组织,邪党,他同时也在用中共的邪劲毁誉这个邪党,是这个党腐败了,才滋生了这样的寄生虫,它会从内部蛀空这个邪恶的党,这个邪恶的政权。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