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寿田:杀人卖器官、将上访冤民关精神病院

发表:2008-01-13 2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绝食宣言》

违宪!违宪!违宪!收容法违宪,劳教法违宪,接访更违宪,杀没犯任何法的活人卖器官,把成千上万没有精神病的上访冤民关到精神病院,用治精神病药给关押冤民吃不仅违宪,而且犯灭绝人性的反人类罪,我为救出自己没有精神病而被关押在精神病院的妻子,曾向中共中央胡总书记和九常委寄过上万封信,都石沉大海,为了祭吊2004年5月29日被活活杀着卖器官的儿子陈永东,要求政府立案惩办偷抢杀人放火投毒的凶手,为了救出千千万万关押在精神病院的冤民和已被关押在精神病院壹年半的妻子,为了抗议湖北省高级法院借《司法鉴定》之名,篡改我自强化工厂征地红线图和武国土(92临)0044号国有土地使用证上的图),伪造证据,进行枉法判决,《请看2003年8月7日武汉晨报第5版,2004年8月25日第11版,2004年12月15日公益时报A4版,2005年3月1日中国社会报的头版》,为了抗议地方政府和公安局借《司法鉴定》之名,迫害无数冤民,将没有精神病的冤民,《鉴定》成有《精神病》,将千千万万冤民关进精神病院,进行迫害, 达到减少北京上访冤民人数,为了悍卫神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为了悍卫刑法,为了悍卫私财保护法,为悍卫残疾人保护法及一切法律,为了自己不被关进精神病院,《地方政府已给我造了一份司法鉴定书,我属在逃的精神病人》,为了我和左半边瘫痪的妻子不象大儿子陈永东一样被活活杀着卖器官,我准备在腊月三十日下午开始进行个人绝食。

武汉市汉阳区自力新村44号1楼1号
陈寿田2008年元月一日

《关押在精神病医院的冤民王春贞紧急呼救》

《救命啊》,这是关在精神病医院冤民的喊声。是在进行垂死挣扎的求生呐喊。此材料揭发了反人类罪,揭发和控告了杀没犯任何法的活人卖器官,揭发和控诉把没有精神病的冤民关进精神病院,关系到中国人权,环保,资源再生、奥运、政府、法院、公安执法犯法无法无天,人大不管事只是贪官大本营,一切法律法规都是不保护百姓的废纸。
《尊敬的网络战士中国的维权人士全世界的律师全世界的新闻记者全世界名人诺贝尔奖得主德国法国总统总理英国女王首相美国总统国务卿国会议长众议院参议院主席议员总统候选人及各国领导与国际上的人权组织,,求您们救救我,让我不会被弄成精神病,不会象我大儿子一样被活活杀着卖器官》。

我是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自力新村44号1楼1号残疾市民王春贞,我是武汉市汉阳区自强化工厂的法人代表,我厂是83年创办的中国第一家民营企业,是以工业"三废"和生活垃圾为原料,使资源完全再生和照顾社会残疾人就业的环保工厂,84年85年我们就有两仟万元的资金,我们家起码救过十条人命,95年2月28日因救了汉阳区腰路堤小学一年级学生七岁的周琦和向当时的赵宝江市长写信反映汉阳区政府房地开发公司的安全问题,得罪了区政府,被弄得财光家破人亡。

因征的土地被乡长叔叔霸占,厂房遭拆毁,两仟万元的财产被区政府抢劫和破坏光,湖北省高级法院法官借《司法鉴定》之名,伪造证据,篡改工厂征地红线图和我厂武国土(92临)0044号国有土地使用证上的图,进行枉法判决,不仅三被告交给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证据,都证明是百分之百枉法判决,被告武汉市城市规划国土资源管理局汉阳分局,执法科长朱平在接待记者的每次谈话都证明了法院是百分之百枉法判决,请看2003年8月7日武汉晨报第五版《拆违通知书下了两年,违章建筑"不倒"》,法制日报2004年8月25日第11版《残疾人开办工厂,十二年砌不上一堵围墙》,公益时报2004年12月15日A4版特别报导《福利厂房,被迫撂荒十二年》,中国社会报2005年3月1日头版《私人征地遭遇"围城"困局》的报导。

由于我爱人陈寿田在北京告状,大儿子陈永东从生到死,从没与人打过架,是一个挨打不还手的人,更谈不上犯法,04年5月29日,被(武汉)同济医院活活杀着卖器官,至今不给立案,2006年正月初一,陈寿田在最高法院信访室外边的幸福里把蛋糕和花生发给饥寒交迫露宿街头的上访冤民吃,我当时不在北京,也不知此事,2006年2月23日,北京市国安局和丰台区公安局和义派出所把陈寿田加我和保姆弄到和义派出所,对我们租住的房屋进行搜查,对陈寿田进行审问,一直到2006年2月24日3点,才由武汉市公安局的人接走,因武汉市政府驻京办被拆了,正在基建,无处关押,住宾馆,加之"接访人"太累,忘了跟宾馆人讲不准我们出去,早上六点陈寿田就走了,我和保姆后来就不准出去了,押回武汉还是放了,但警告我,《你再上访,就不会放了》。2006年7月,我在北京肿瘤开刀,8月3日,回武汉治病,2006年8月11日,保姆掺扶着我到医院打完吊针回厂休息,就被汉阳区政府和公安局指使江堤乡丰收村委会派人将我和保姆绑架,关押在部营房里,重兵把守,2006年9月1日,拿了一个所谓的《司法鉴定》,将我关进了武汉市公安局精神病院,说:"陈寿田把蛋糕和花生发给上访人吃是犯罪,我们才关押你的。"我不懂更不理解,做好事,自己花钱买东西给饥寒交迫露宿街头的冤民是犯罪,我更不懂陈寿田背着我干的这事,凭什么要抓我,我有什么罪,为什么偷抢杀人放火投毒的人没有罪?

我是一个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左侧上下肢瘫痪的残疾人,没有保姆掺扶,寸步难行,由于我有心脏病,注射精神病药会有生命危险,加上武汉市公安局精神病院的医生有人性,不仅没给我注射精神病的药,而且写报告要汉阳区接回,但汉阳区政府和汉阳公安分局还不死心,又把我转武汉市公安局戒毒所汉阳分所和武汉市第五医院第一分院(原十里铺医院)精神病分院关押,听说为关押我,被告汉阳区政府已花掉柒万多元了,政府领导是不是准备把我象我儿子一样,活活杀着卖器官,用卖器官的钱来填补这个钱呢,还是为了开奥运会而关押我们上访的冤民。我关了壹年半,和我关在一起的邹厚珍,关押的时间更长,陈世忠乡长2007年11月份对我说:"中共中央开十七大期间接回的人,东西湖精神病医院关了壹佰多个,鄂州精神病医院关了两佰多......"。到底中国关了多少,我无法估计,我有病得不到治疗,因糖尿病病变,双眼长白内障,眼睛从戴150度的老花镜,现要带500度,肾和胆都长了结石,就是不被活活杀着卖器官,不把我弄成精神病,我也会被活活关死,残疾人保护法私有财产保护法公安法法官法刑法宪法都成了无用的废纸,政府法院公安胡作非为无法无天都《合法》,人的命无法保,不犯法的人可随便杀着卖器官,这是什么样的和谐社会,哪还有人权可言。我求胡主席、温总理、吴委员长、贺书记、周书记等九常委依法救我的命。

武汉市汉阳区自力新村44号1楼1号左半边瘫痪的王春贞(现关押在武汉市公安局戒毒所汉阳分所和武汉市立第五医院第一分院精神病分院)2007年12月9日。

《请求放出我们的母亲》

我母亲是个多病瘫痪的残疾人,没有犯任何法,没有精神病,不吸毒,为什么先关进精神病院,后又转到武汉市公安局戒毒所汉阳分所,又转武汉市第五医院附属第一医院。07年4月16日又转武汉市公安局精神病医院,遭拒收,又退汉阳当精神病关押,现已非法拘禁快9个月了,为什么还不放回我们多病瘫痪的母亲?
我家的财产被谁抢去了?

为什么说抓我父亲定他有精神病?为什么抓到后要送精神病院关押?
我是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自力新村44号的公民,我家91年征得4.08亩土地办综合利用"三废"、使资源完全再生、消除污染和照顾社会残疾人就业的工厂,所有费用当时都已交清,因为当地村民的种种原因,张乡长的叔叔拆我厂房,封堵我厂门窗,霸占我厂土地建房和院子,并阻挠我厂建围墙。事到今日,土地还没有交付我们使用,导致我厂设备无处存放,后经上报有关部门同意,在自立路南建了五佰多平方米仓库。96年11月20日汉阳区政府以拆除"违章"为由,把我厂设备及所有的东西都拖走和破坏光,不仅损失1000多万元,并污染了环境,就是拆违也不应该抢走和破坏我们合法的财产啊!那些设备可是我们姊妹没有上学而用血汗换来的。我母亲就是因为到北京上访,回家后即被抓。区里说放人要市里批准,但市里说区里抓人不对,他们管不了。省里说等待,我们等待了9个月,然道一直要等到我妈妈因病关死在里面吗?

还我家的财产!放我母亲回家!!为我父母平反昭雪!!!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自力新村44号王春贞的七个子女
2007年4月17日
电话:13971084686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