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发现超大UFO疑为美国绝密新战机"曙光女神"

发表:2008-01-19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联社1月15日报道称,美国得克萨斯小镇史蒂芬维尔的居民近日都以为是自己看花了眼:一个长1600多米、宽805米的不明飞行物闪着光,悄无声息地从他们头顶的星空掠过。

然而,当他们得知整个小镇有几十个居民都看到同一不明飞行物后,他们终于相信了自己的眼睛:他们真的看到了超级神秘的不明飞行物。不过,与所有的UFO目击事件一样,当地美国驻军和联邦政府一口咬定,居民们"肯定看走眼了"。

"世界末日将来临吗?"

包括一名飞行员、一名警官和多名生意人在内的史蒂芬维尔小镇居民,近日多次看到一个神秘的UFO掠过夜空,还有人看到多架战斗机升空追击。

货运公司老板兼飞行员史蒂夫•阿兰告诉美联社记者说:"我是上周看到那个神秘UFO的,它足足有1600米长、805米宽,悄无声息地从我们头上的星空掠过,这绝对不是我们平时看到的飞行器。我当时心想:‘老天,它到底是什么玩意?世界末日将来临吗?!'"

和阿兰同时看到神秘UFO的,还有小镇机械师里奇•索罗尔斯:"在我家后面的牧场上空,我看到了那个悬在150米高空的扁平金属飞行物体。当我把看到的告诉朋友们的时候,他们嘲笑不已。直到我在当地报纸上看到其他目击者的描述之后,我才敢站出来说话,这样人家才不会觉得是我疯了。"索罗尔斯告诉记者,他通过步枪瞄准镜观察了那个神秘的UFO,发现它"非常大,没有任何焊接点或者铆钉"。

数十名目击者称,他们看到的UFO比一般飞机体积要大得多,声音要安静得多,飞行高度要低得多。事实上,除了史蒂芬维尔镇外,附近的其他小镇居民也报告说,他们最近几周来接连看到这个神秘的UFO。

美军咬定居民"看花眼"

与所有的UFO事件一样,当史蒂芬维尔镇的居民们曝光目击之后,美国政府和军方的态度是矢口否认。

美国联邦政府官员表示,居民们看到的所谓UFO都有"合理的解释",全是居民们"看花了眼"。

小镇附近沃斯堡联合后备役海航站的发言人卡罗尔•刘易斯少校说,在居民们集中看到UFO的1月8日晚,他们没有F-16战机升空。他认为,居民们看到的UFO"可能"是两架民航客机同时飞过时留给地面人员的假象,因为民航客机夜飞时,其舷窗透出的亮光"在夜里显得格外亮",如果再映上落日余辉的话,那么有可能会变成橙色。这位少校断言:"他们看到的就是民航客机,是太阳光折射的角度蒙蔽了大家的眼睛。"

离小镇不远的另外两处军事基地--戴耶斯空军基地和谢泼尔德空军基地的军官们也表示,上周他们基地没有任何战机升空,且空军"不再负责调查UFO现象"。

5年前曾上演同样UFO大戏

这样的场景并不是第一次上演,5年前美国媒体就报道过类似事件。

据2002年7月28日的《华盛顿邮报》报道,紧邻华盛顿的马里兰沃尔多夫市民兰尼•罗杰斯,7月27日凌晨在屋外乘凉时,看到一架美国军用飞机以非常低的高度掠过他家的房顶,一路追踪着另一个发着蓝光的飞行物而去。那一瞬间,他被惊得目瞪口呆。

当时,美国军方官员证实了确实有两架F-16战机在收到不明飞行物出现在华盛顿空域的雷达警告后,从安德鲁空军基地起飞试图拦截。然而,美军官员否认了F-16战机追踪的是一个速度奇快、发着蓝光的不明飞行物的说法。

"我们只是从雷达上发现了一个感兴趣的东西,因此我们派出了两架飞机。"总部位于科罗拉多、专门负责美国空域安全的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发言人道格拉斯•马丁说道。

与此同时,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的另一位官员巴里•维那伯称,他们不知道F-16战机追踪的是什么东西,因为它很快就从雷达上消失了。"也许有很多种假设,包括UFO,但事实上,我们根本不知道它是什么。"

尽管官方发表声明称那只是一场例行公事的飞行,然而目击者兰尼•罗杰斯却始终坚持,他所看到的的确是美军战机和UFO的追逐游戏。他认为美军官方撒了谎。"只是它的速度太快了,战机根本追不上它而已。那速度就像是一颗流星,此前我还从来没有见到过像它这样的东西。"

兰尼•罗杰斯的说法当时得到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军官员的证实。据他称,在当地时间2007年7月27日凌晨1点左右,美军空军基地地面雷达的确监测到,在华盛顿上空有一个飞行高度极低、且速度极慢的航行器,地面管理员试图与这架不明飞行器取得无线电联系,但该飞行物对地面管理员发出的信号一点反应也没有,于是地面管理员立即将情况通报了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两架携空对空导弹的F-16战斗机呼啸着从安德鲁空军基地升空,朝不明飞行物所在空域飞去。然而在战机快接近时,不明飞行物忽然加快了速度逃逸,几秒钟后就从战斗机雷达上消失。

据美国的UFO网络报道,美国每个月至少有200起UFO目睹报告,其中绝大多数来自加利福尼亚、科罗拉多和得克萨斯3个州。该网站打算赴小镇展开实地调查。而美联社去年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至少有14%的美国人声称目睹UFO。

目前,美国已经有人悬赏征集此次UFO事件的照片或者录像。

事实上,20世纪80年代末期至90年代初期,许多不明飞行物的目击报告在美国开始大量出现。美国东海岸或西海岸的居民,都陆续领教到UFO的威力。

每当这种UFO出动时,往往附带有强大的震波。这种震波被地震学者称为"天震",因为它强烈到内华达州地震局的观测仪都接收到了信号。另外,当它横越长空,往往会留下类似香肠状的绳结式凝结尾烟,跟传统飞机有极大差异。

疑为美军绝密新战机

一直有人怀疑,它就是在美国航空界和军事界最负盛名的传说--"曙光女神"高超音速侦察机。尽管美国军方一直否认它的存在,但不断有证据表明它已经存在多年。

"曙光女神"的谍影,最先在1985年曝光。在一份美国空军呈交国会审查的预算计划书中,在U-2侦察机的改进项目底下,出现了一个被命名为"曙光女神"的子项目,引起新闻媒体的高度兴趣。这个预算项目,在1986年的预算仅为8千万美元,但是到了1987年,预算额却急剧提高到22亿美元。除了预算大幅增加,可能标志着已经进入生产线之外,美国空军在当时还将著名的SR-71"黑鸟"高空高速战略侦察机退出现役,却没有提出接替"黑鸟"的新型战略侦察机。有了这两个证据,人们普遍认为,一种新型的军用战略侦察机已经被研发出来,而且即将投入批量生产,只是美国政府出于保密需要不承认而已。因此,新闻媒体就以这一架侦察机的预算命名,称它为"曙光女神"(也被称为"极光")。

1992年,美国《时代周刊》开始详细报道"曙光女神"的内情,并且引述了大量目击者的证词。几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美国军方人士向媒体透露:"对照目前世界上公开的航空科技,我们的层次看起来就好像外星人做的......"、"我们在内华达州试飞的玩意儿,连乔治卢卡斯(电影《星球大战》导演)都会羡慕不已......"

《时代周刊》的报道在美国引起了很大轰动,投入到"曙光女神"研究的学者、航空迷暴增,众多的航空发烧友整天守在美国空军专门进行新型战机研发的内华达州内利斯空军基地的"51区"绝密试验场附近,希望能一睹"曙光女神"的真面目。不少人认为,这个在内华达州沙漠中的秘密空军基地,一直都是美国军方研制新型战机的地点。当初,F-117隐形战斗机和B-2隐形轰炸机的试飞,也是在"51区"进行。有人信誓旦旦地说,美国历年来回收的外星人尸体以及坠毁的飞碟,都藏在"51区"里面。所以,被列为美国最高机密的"曙光女神",可能是政府与外星人合作的结晶。

关于"曙光女神"的外观,有许多不同的目击报告。有人说它类似传统飞机外形,也有人称它具有三角形的全翼飞机造型。虽然无法全部统计,但是有学者指出,大量不同外形的目击报告,应该跟"曙光女神"有关。



来源:青年参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