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美女才是最浓艳的风景线(组图)

发表:2008-01-20 1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青岛市是座充满异国情调的城市,提起青岛,人自然会想起海滨,啤酒和美女。梁实秋先生说过:青岛“到处都是红瓦的楼房点缀在葱茏的绿树中间,而且三面临海,形势天成。青岛的天气冬暖夏凉、风光旖旎,而人情尤为淳厚,我们立刻就认定这地方在天时、地利、人和三方面都够标准,宜于定居……我是北平人,但从不以北平为理想的地方。我虽然足迹不广,但北自辽东,南至两粤,也走过了十几省,窃以为真正令人留连不忍离去的地方应推青岛。”梁老先生的这段话,真是把青岛的特点描写的淋漓精致。


美女是一个城市气质最动人的体现,美女的气质往往体现在城市个性上。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讲起青岛,那可是个适宜美女生长的城市。街上的樱花、法国梧桐、海边长满牡蛎的礁石、还有无边无际的柔软沙滩,随便找个地方就可以坐甚至可以躺,花花草草,碧波荡漾,这里是个最适合,也是最容易欣赏到美女的地方。

青岛美女很爱家,归属感很强。所以,青岛美女和其他地方的美女不一样,他们开始爱情的年龄很早,但是,结婚年龄段却是两极分化,女孩子要么早早嫁了,要么很晚很晚,守着漫长青春解决不了爱情的女孩子,一般比较漂亮的,高不成低不就把自己给搁在了岸上。嫁不出去的漂亮女子不为少数,常常看见一个紧紧抓住青春尾巴不肯松手,还要故做无谓状的姿色女子,若被问了关于婚嫁和先生的问题,她定是散散说:没合适的。青岛人谈恋爱叫处对象,年轻男女走在街上,从两个人间的空隙可看出相处的时间以及程度,若即若离的肯定是第一天认识,拉了手的,就是第二次约会了,勾肩搭背的,定是所有程序都已履行过了,只差了那小红本本。

像大连一样,青岛也盛产美女。青岛的美女大多皮肤细腻,身材高挑,着时尚的服装,款款走在充满异国情调的大街上,成就一道道亮丽的风景。女孩子的身材像铅笔,细细的长腿摆在街上,总让人担心一阵风就给掠走了,胸平,细腰小臀,皮肤白皙细腻,脸儿轮廓清晰,眉眼分明,少了一分东方人的扁平,夏天里穿了最小码的衣服上街,愣让人感觉是裁缝把衣料活生生给克扣到了残忍,惹本地男人眼珠子发绿,令外地大哥懵得差点把眼睛丢落在街上,所以,每年都有大批的游客来青岛,除却看海爬崂山,看青岛的美女,想必也是心照不宣的一项旅游项目。

走在青岛的马路上,你很随意地就会发现,如同青岛的山水一样,青岛女人像隽永的诗,像清丽的画,是一道多姿多彩的时代风景线。青岛女人不似北京女人那么大气圆润,不似上海女人那般婉约雅致,不似深圳女人那番时尚嫣丽,但青岛女人身上流露出的潇洒灵秀,却是别有一种天生的韵味。

提起青岛美女,你一定会想到范冰冰和陈好。不夸张地讲,范冰冰的确是属于那种难得一见的美女,标准的瓜子脸、杏仁型的大眼睛、挺秀的鼻子、花瓣一样的双唇、玲珑有致的身材。这样的美丽女子在人类以往几千年的历史中经常与战争有关,但范冰冰所拍的每一部戏,都给我们以欣喜与欢乐。范冰冰出生于1981 年,人特别聪明,爱好广泛,溜冰、游泳、弹琴、长笛样样行。再来说说美女陈好,陈好来自青岛,在演艺圈还是新人(2001年毕业于中戏),但却已经是“身经百战”。从“飘柔之星”到“商务通”形象大使,从《李卫当官》到《粉红女郎》,陈好演来得心应手,星途坦荡。

青岛的美女是给你勾勒什么叫美女的典范,青岛姑娘和栈桥边的水一样,越来越清澈,越来越让人喜爱。青岛的女孩子用一个次来形容的话应该是:清秀。胖的女孩子在青岛是最少见的,可能是因为最近有英国科学家发现的理论是真的,即,海风里有一种物质,是可以有减肥作用的。而且呢,据研究说,这种海风里的物质只对女性有作用,怪不得呢!胶东话或者是青岛话还是比较难懂的,但是,单从语音的欣赏上来说,青岛女孩子的声音还是比较好听的。讲起青岛话,想起了一个笑话,有一个青岛美女大学生,和北京同学一起在王府井百货大楼卖衣服,他看中了意见色调好看的外衣,用手摸了摸,说,(上半句,标准的北京口音)好看到挺好看,(下半句,青岛话)就失掉社(就是掉色),男售货员听了后,一阵范晕,心想,这么漂亮的姑娘,说话怎么这么夸呀。

青岛的女孩子都比较好开玩笑,可能也是因了海风的缘故,青岛的女孩子长发比较多,在很多男士看来,笑起来的酒窝,白白的牙齿和黑的长发的简单相加就是情趣了。如果你喜欢TheMamasandPapas的《CliforniaDieaming》,青岛的女孩子就可以给你这样的感觉,有些模糊的唯美,但是少了TheMamasandPapas的淡淡无奈。

最近,流行一句顺口溜,录下来与大家乐乐﹕“杭州美女一回头,西子湖畔碧水柔;青岛美女二回头,东方巴黎梦中游;广州美女三回头,世界小姐没人瞅;北京美女四回头,奥林匹克年年有;昆明美女五回头,嫦娥贵妃齐败走;沈阳美女六回头,武松陈醉不为酒;重庆美女七回头,惶恐追逐不畏陡;西安美女八回头,秦兵古俑争先后;成都美女九回头,巴蜀猛将武魂幽;南京美女十回头,马拉多纳打篮球;武汉美女十一回头,乔丹改打乒乓球;上海美女十二回头,泰坦尼克(即铁达尼)继续游。”

青岛美女的美丽,盖源于美丽的滨城青岛,美丽的青岛女人也增添了青岛的美丽风景。因此,一方水土养一方美人;一方美人秀一方水土。总之,青岛美女人心底细致,自信心强。骄傲之情,溢于言表,原来自信也是一种美丽。北美的老少爷们,没事儿的时候,去青岛玩玩儿,逛逛。给你那无聊寂寞的生活,添一个小小的花边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