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普通老百姓,得出一个结论:现在民不聊生!

作者:晓树 发表:2008-01-20 1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一个普通的老百姓,我到过全国的几个城市,以我比较敏感的性格和洞察力,再加上我在基层工作的经验,我可以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现在正的是民不聊生!中国人的人心也已经腐朽到了很可怕的程度了!但是由于政府的愚民教育和愚民宣传,有一个不少百分比的人群根本没有意识到这些,最常见的群体是:学生,既得利益者,无知妇女,无文化和少文化者。千千万万人的生存状态已经到了很痛苦的程度,但是并没有多少人想去控诉什么,去追求公平和正义,去追求做为一个人真正的尊严!虽然我们是在中国,但是我们不是驴,也不是牛,不能压榨完我们的最后一滴血后,还要让我们对剥削者感恩待德!我走过大街,民愤已起,财富被少部分人所剥夺,而且穷者越穷,富者越富。共产党已经在中国广泛而又深沉地失去了人心,这是真的,没有多少人再会真正地相信它,投身进去的,多是为了自己的前途、功名和利益,有的是没有办法。还有很多优秀的知识分子和人们是听惯了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的宣传,加入了这个政党,到后来落到了一个被老百姓一起骂的可悲下场,但往往自己却还不知道。

这种宣传的结果是,很多人认为:中国人的素质太差,如果搞民主,肯定要乱;还有的人认为:如果没有了共产党,那中国怎么办呢?

基于很多有志之士意识到了在中国的意识形态宣传的重要,才真正明白了,要想改变中国,首先要改变老百姓的观念和意识。

现在的中国已经是共产党失去了人心的中国,但是却还没有人站出来改变这个世界。或是共产党内部的各个机制的大改革,或者是政变、军变,或者是其他党派和组织的推翻运动。现在已经到了很混乱的时候,可悲的是,相当多的中国大陆老百姓根本不知道什么。

在这样一个乱世,到底有谁会来改变这个世界呢?我们拭目以待。我相信,乱世是可以出英雄的,也必然要出英雄。但是我猜不出这个英雄是谁。中国在呼喊公义,老百姓在呐喊幸福,祖国啊,我沧桑的母亲,孩子们总有一天会让您感到安慰的!

中国啊,中国!你到底还要沉睡痛苦到几时呢?已经觉醒的同胞们,快起来啊!--------追求我们的幸福和作为一个人的权利!

博讯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