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癌细胞变回成正常的细胞

发表:2008-01-30 2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癌细胞就是扭扭曲曲皱皱缩缩的,五榖杂粮加蔬菜、运动加乐观,即可将癌细胞变回成正常圆润的细胞  

台大病理科医生李丰女士罹患过淋巴癌。同病的,或辗转病榻,或早死了;她却能够好好地活着。她的秘诀就
是:不去依赖治疗,而要每天好好地照顾内脏,尤其要尊重细胞 。
那要快快乐乐,饮食清淡,生活规律,早睡早起,并定时定数地打坐和运动。

她有两段名言:
"人在高兴时,细胞很圆润,就像十八岁的年轻人;人在生气时,细胞就像八十岁的老头,皱皱缩缩的!"
--(癌细胞就是扭扭曲曲皱皱缩缩的, 五榖杂粮加蔬菜、运动加乐观, 即可将癌细胞回成正常圆润的细胞)
"不要虐待你的细胞;暴饮暴食、熬夜不睡觉,就是在虐待细胞!"
愿您由这而得到一些启示,并沿着她的来时路,健康愉快地走过人间。

排毒性最好的 20 种超级食物

1.地瓜 2.绿豆 3. 燕麦 4. 薏仁 5.小米 6.糙米 7.红豆 8.胡萝卜 9. 山药 10. 牛蒡 11. 芦笋 12. 洋葱 13.
莲藕 14. 白萝卜 15. 山茼蒿 16. 地瓜叶 17. 萝卜叶 18. 川七 19. 优格 20. 醋

************ ********* ********* ********* ********* ********* ******

少吃 酸性食品,改吃碱性食物
1. 强酸性食品:蛋黄、乳酪、白糖做的西点或柿子、乌鱼子、柴鱼等。

2. 中酸性食品:火腿、培根、鸡肉、鲔鱼、猪肉、鳗鱼、牛肉、面包、小麦、奶油、马肉等。

3.弱酸性食品:白米、落花生、啤酒、酒、油炸豆腐、海苔、文蛤、章鱼、泥鳅。

4.弱碱性食品:红豆、萝卜、苹果、甘蓝菜、洋葱、豆腐等。

5. 中碱性食品:萝卜干、大豆、红萝卜、蕃茄、香蕉、橘子、南瓜、草莓、蛋白、梅干、柠檬、菠菜等。

6. 强碱性食品:葡萄、茶叶、葡萄酒、海带芽、海带等。尤其是天然绿藻富含叶绿素,是不错的碱性健康食品,而茶类不宜过量,最佳饮用时间为早上。

************ ********* ********* ********* ********* ********* ********* ***
生气容易得肿瘤,全世界都知道
台大 李豊医师30多年前得绝症淋巴腺癌亦如此痊愈,她多做了天天爬山及读佛经-其意义在于不要烦恼。反
之,像我的好友在精神上遭受重大打击后,就患了淋巴腺癌,在台大医院折磨了生命最后的11个月,非常不幸!
生气容易得肿瘤,全世界都知道。史丹福大学做了个很有名的实验,拿鼻管搁在鼻子上让你喘气,然后再拿鼻管
放在雪地里十分钟。如果冰雪不改变颜色,说明你心平气和;如果冰雪变白了,说明你很内疚;如果冰雪变紫
了,说明你很生气。把那紫色的冰雪抽出 1~2毫升给小老鼠打上,1~2分钟后小老鼠死了。而且紫色冰雪的成分都研究出来了。所以生气容易得肿瘤,这是 个很严重的问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