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袖珍女婴"年满1岁 产下时戒指当手镯(图)

发表:2008-02-06 1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6日报道 英国大曼彻斯特亨德利地区女婴查丽·乔·格罗弗早产4个月降临到了人世,当她刚从母腹中诞生时,她只有0.56公斤重,她的手是那样小,以致于母亲詹尼丝 的一枚戒指甚至都可以当手镯。所幸的是,“袖珍女婴”查丽不仅奇迹般地存活了下来,并且没有任何后遗症。活泼可爱的查丽将于今天迎来她的1岁生日。

早产4个月降临人世

据报道,现年39岁的詹尼丝·斯纳拉姆和41岁伴侣迈克尔·格罗弗是英国大曼彻斯特亨德利地区人,詹尼丝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她必须靠药物治疗来促进排卵功能,不过4年前,詹尼丝成功怀上身孕,并生下了第一个孩子霍莉。

让詹尼丝和迈克尔兴奋万分的是,3年后,詹尼丝再次怀上了身孕。可是令他们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去年2月初,詹尼丝怀孕24周时竟出现了早产症状,导致她腹中的女婴查丽·乔提前4个月降临到了人世!

早产4个月的查丽·乔
查丽迎来了一岁生日

母亲戒指可以当“手镯”

小 查丽出生后立即被送进了一个早产儿保育箱中,她只有0.56公斤重,肺部仍未发育完整。她是如此的小,以致于母亲詹尼丝的一枚结婚戒指,都可以戴在女婴手 上当“手镯”。医生警告詹尼丝和迈克尔称,他们的女儿很可能无法存活下来,因为她的肺部实在太脆弱。医生警告称,即使查丽能够存活下来,她遭受身体和精神 残疾的概率也高达50%。

大难不死幸运存活

令人惊讶的是,小查丽在早产儿保育箱中住了3个月后,不仅顽强地存活了下来,并且没有任何后遗症。

目前查丽已经长到了6.9公斤重,今年2月6日,查丽将迎来自己人生的第一个生日,父母准备为她举办一个快乐的庆祝派对。詹尼丝说:“查丽处处让我们感到惊奇,她长出了两颗牙齿,她能靠调羹吃东西,她能够自己坐起来,她绝对是个健康完美的孩子。”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