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权国际论坛会议将在台北举行

发表:2008-02-07 0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无疆界人权组织今天宣布,一项讨论如何藉由北京主办二零零八奥运,促进中国人权的国际论坛会议,将于二月二十一至二十二日在台北举行。

这项定名「中国人权与二零零八奥运」的国际论坛会议,是由调查中国迫害法轮功联盟主办,国际无疆界人权组织与国际人权协会协办。

总部设在布鲁塞尔的国际无疆界人权组织指出,在台北召开的论坛会议,将提供全球支持人权人士一个检视中国共产政权极恶劣人权纪录的机会。

该组织并指出,透过这项会议,也可协助政治人物、非政府组织与国际机构之间,发展出一套架构,经由二零零八奥运的举行,促进中国的人权。

国际无疆界人权组织表示,将有来自美洲、亚洲、澳洲及欧洲的政界、法律界与医界人士,以及非政府组织代表,参加在台北召开的论坛会议。

该组织并表示,自二零零一年北京获得奥运主办权以来,中国共产政权不但没有依据奥林匹克宪章促进人权,反而加紧镇压境内异议份子,对外也经由支持缅甸与苏丹的独裁统治者鼓动暴力,以获取能源与自然资源。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