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万久:汇集要谈判的具体内容

作者:顾万久 发表:2008-02-11 0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首先,感谢中国过渡政府对无党派人士的我给予信赖和支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和反对我的网友们!所谓和平谈判,就是在中国人不打中国人中国人不杀中国人的和平与和谐的过程中解决政治、经济、文化、宗教、外交等社会焦点、难点、热点等棘手问题。

下面先恳请各位网民用高尚的道德或坚守底线的道德理念驾驭自己的智慧、知识、正义、良知和人性等,在此后面跟贴,汇集要通过和平谈判解决的所有问题。包括和平谈判的具体条件、具体程序、时间范围、具体内容、预期目标、具体地点、具体步骤、具体范围、以及方式方法等等,群策群力,天下无敌。

关于安全问题,请大家放心,我是和平谈判使者我怕谁?象我这样的爱好和平的中国人有安全隐患吗?如果我在此问题上真不安全,那么,中国大陆还有救吗?如果我真有安全问题,那么,不要说中国共产党不需要存在,就是中国我看也不需要存在了。当然,事情不会这样发展。

不错,我承认自己仍然是中国共产党刺刀、警棍和镣铐威胁下的政治人质之一。但是,为了所有中国大陆的人质,能从马列共产幽灵的枷锁中解脱出来,为了中国子孙后代能享受民主政治宪政制度带来的永久和平和文明富裕的安康生活,我别无选择!

由于中国共产党的本性之一就是从不讲信用,也不守道德底线。所以,我对谈判也不抱太大的希望。自愿的各位网友除了提出自己的主张之外,该干什么还干什么!或接着自己以前的信念和理想继续奋斗,成功与胜利在于水到渠成!

天灭中共,我能阻挡?等要谈判的具体内容汇集得基本满足条件后,我再归纳梳理成条款,经中国过渡政府批准后实施。我建议高智晟律师和郭泉教授也参加吧!希望我亲爱的同胞胡锦涛和温家宝二位先生立即释放高律师为盼,难道高智晟律师出狱来从事和平事业都不行吗?不让高律师从事和平事业,怎么也说不过去吧!

最后,我再声明,我现在不属于中国过渡政府的成员,不属于任何民主党派的成员,也不属于法轮功团体的成员,我现在是无党派人士,中国大陆有十几亿人属于无党派人士,我就属于其中的一员。在军人队伍里,在警察队伍里,在法官队伍里,在公务员队伍里,等等,无党派人士占绝大比例。我们这么庞大的无党派群体太需要人说话太需要人维护和捍卫我们自己的合法利益!这一点是我的私心,请大家原谅。

 未来中国大学主讲教授:顾万

2008年2月10日于万久菩提仙岛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