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荷兰今年新年的特别礼物(组图)

作者:荷叶 发表:2008-02-16 0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荷叶报导】在结束了纽约无线电城连续15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演出后,神韵巡回艺术团马不停蹄赶赴欧洲,又拉开了欧洲巡回演出的序幕.在欧洲巡回的两个月中,神韵将在德国,荷兰,比利时,英国,法国,奥地利,捷克,瑞典,芬兰,意大利等十个国家一展风采,演出场次将达36场之多.

荷兰是神韵巡回演出团欧洲之行的第三站,适逢中国春节。他们将于二月十九日,二十日晚八点十五分在海牙市世界广场剧院(World Forum Theater)演出两场,届时将充分演绎中华文化的真谛,再现天朝上国之辉煌.

今年是神韵全球巡回演出的第四年.应邀来到荷兰还是第一次.通常神韵与邀请方的行程计划是提前一年确定的,而此次荷兰筹备该项活动只有不到半年的时间,难度无形中加大了.尽管如此,在大家的积极努力下,准备工作开展得紧锣密鼓,有条不紊.

现在距演出还有不到一周时间, 细心的人们会发现,在海牙及邻近地区,购物中心,各类年会,剧院门前,总活跃着身着唐妆,彩妆,向人们介绍神韵的美丽身影;神韵精美的海报成了许多城市一道亮丽的街景;神韵网站成为人们竞相点击访问的热点;打开邮箱,接听电话,你会收到一份浓浓的新年祝福和一张清新漂亮的神韵演出介绍;步入旅行社,走进麦当劳,翻开城市日报,打开工会网站,印入眼帘的是少不了神韵盛会;政府要员也已发来了热情洋溢的新年问候表达对此盛会的关注。神韵订票专柜已门庭若市,神韵订票专线已炙手可热.

“神韵演出,知道吗?” “知道,知道.票已经买啦”不论华人,不论西人,神韵已渐渐深入人心.

唐人街上的舞龙,耍狮刚刚结束,隆隆的鞭炮,烟花刚刚停息,人们刚刚忙完了中国年的庆贺,但似乎还在期盼,还在等待着,等待着一个更美,更精彩的新年礼物—神韵盛会!

神韵晚会荷兰演出 详情请见:http://chinesespectacular.eu/item/190/84



游人在了解有关神韵演出的情况
游客在观看神韵演出的电视节目
这位游客在展台前拍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