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昂贵隐形轰炸机关岛坠毁(图)

发表:2008-02-24 0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B-2隐形轰炸机档案图

当地时间2月23日上午10时45分,美国空军称一架B-2隐形轰炸机在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起飞时坠毁,两名飞行员安全逃生。这是B-2隐形轰炸机首次发生坠毁事故。

美联社报导说,位于弗吉尼亚州朗利空军基地的美国空军作战司令部证实了B-2隐形轰炸机首次发生坠毁事故。

住在关岛美军基地附近的居民们描述说,他们看到从军事基地里冒出浓烟,而关岛消防部门则称有人拨打911报告目击了巨大的爆炸,他们随即派出两个小组前往出事地点。

当地一位女士介绍说,她没有看到坠机,但注意到美军基地控制塔后冒起了浓烟。这位女士说,在救援车辆抵达时,美军基地门前聚集了好多人。“所有人都在打手机,第一件事就是想知道飞行员是否及时逃生。”

路透社报导说,美国空军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证实了B-2隐形轰炸机坠毁事故,两名飞行员安全逃生,“已被医护人员紧急营救,目前状况良好。”

美联社说,一个由美军军官组成的小组将对这起坠毁事故展开调查。

据报导,当时安德森空军基地有两架B-2起飞,第一架顺利升空,几分钟后第二架起飞时由于不明原因坠毁,两名飞行员在飞机坠地之前弹射逃生。安德森空军基地公共事务部门官员目前对此还没有发表评论,

B- 2轰炸机单机造价12亿美元(摊上研制费用则每架高达22亿美元),目前共有21架,2004年之前全部部署在美国本土密苏里州怀特曼空军基地,美军 2004年开始从中抽调一批B-2和B-1以及B-52轰炸机一起部署到关岛。目的主要是为了在屯兵中东的同时加强美国在亚太地区的军事存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