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呼吁!各界正义人士,救救这方百姓!

关注:谁抢了我们的大地,强推了我们的房屋?

作者:拆迁户 发表:2008-02-26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江南乡永庆村野蛮强迁、非法圈地

一、主要事实

二零零二年初,吉林市丰满区区长魏连章与江南乡永庆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邹国安伙同开发商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口头宣布征占一百一十八公顷基本农田。其中永庆村所属五十公顷,荣光村六十八公顷。于二零零六年六月五日、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二日永庆村委会两次对永庆村一、二、五社村民实行强迁。强行推倒村民房屋,动用大型铲车、推土机铲平土地上青苗。五百多名警力参与强迁,打伤居民。有上百户村民被迫妥协,有五十多户村民坚决抵制不法行为,一分钱也没得到补偿。村民上访被拘留、被教养。

二、土地性质突变,引起村民上访

早在二零零五年,永庆村委会主任邹国安在村民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全村集体土地承包合同书收回,换为经营权证书的同时,将集体土地土地承包合同书废止,将该地据为己有。并且抵押银行贷款四亿,疯狂圈地,炒卖土地。不许村民耕种土地(这次抢占五十公顷),这些土地现已荒置两年,使基本农田变成荒山废弃地。从此村民失去承包权力,变成经营邹国安的地。土地性质变了!他欺上瞒下,往上报是基本农田,卖个好价钱。却按荒山废弃地补偿一、二、五社村民。一社每人八分地,每平方米三十元;二社每人九分地,每平方米二十七元;五社每人七分地,每平方米三十四元。其中包括安置补偿费,同样村民享受不同待遇。土地是农民的命脉,失去土地,无法生存。村民们被迫按信访条例逐级上访。省、市、区地方官员都惧怕邹国安的淫威,都保持沉默,都说不知道强推房屋、非法征地的事情,告诉村民随便告。于是村民们要去北京上访。邹国安为了封锁消息,监视居民居住。亚东会前夕,村民刚到吉林市火车站,就被抓回,说村民闹事。以扰乱社会秩序为名,将刘桂华、李传荣、刘萍等六名女社员非法拘留十五天。当晚警察挨家挨户的到被迫强推房屋、强铲土地的村民家逼他们写不再上访的证明。在十届五次会议期间从北京把刘萍抓回来又软禁七天。刘萍因自家商业用房被强推,儿子土地被没收上访,屡遭迫害。
按法律征占农田必须由国务院批复,一经划定为基本农田,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准动用。省、市均无权批复。而吉林市丰满区近两年,有建华村、荣光村、红旗村、榆树村、温德村等几个村都是同一个开发商,也用类似手段,征占土地。具体多少土地,无法估量。而大量土地均是用于开发商业居住。

三、选举作弊,村民再次上访

永庆村选举作弊,不公开、不公正、不设立秘密写票处。邹国安的嫡系看得的票少,抱票箱就跑,还对村民大打出手,然后动用警力抓村民,使选举不能进行。已规定整个丰满区二零零七年四月底村委会主任换届选举全部结束,唯独永庆村拒不换届。市区、乡领导找出种种理由庇护邹国安,设法让他继续连任。邹国安当了二十三年村干部,他说一别人不敢说二。村里一个企业也没有,他就以卖地为生。除二零零年抢占五十公顷基本农田外,还私自卖集体土地多处,巨资去向不明。村民们一分钱也没有得到呀!所以广大村民要选为民做事的好当家人,再不能任由他欺凌。为选举村民再一次进京上访。为选举找到中央民政部,为土地找到国土资源部信访办。想不到的事发生了!身为国家公务员没看上访信一眼,就指着村民大骂:“你他妈的给我滚出去,某某!抓起上访信狠狠的砸在村民的脸上。村民们的心彻底凉了!而等待村民们的是更疯狂的迫害。

于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二日中午十一时,刘萍刚从北京回来,在刘桂芝家炕上坐下。突然闯进一帮警察,跳到炕上,拖着刘萍就走,鞋都不让穿,还边走边骂。然后又以扰乱社会秩序为名将萍关押。吉林市公安局长刘培柱亲自签署同意劳动教养刘萍十八个月。现刘萍仍在吉林省女子劳教所。随后又把教养通知贴在集市上,威慑村民。看没有达到目的,制肇车祸撞死知道内情的七旬老村民刘振洲。以生命来恐吓村民,使村民不敢再提选举之事,也不敢上访。邹国安已达到继续连任村主任的目的,继续卖集体土地,继续坑害村民!
当地政府官员与邹国安一同欺上瞒下,同流合污。广大村民有冤无处诉,现已走投无路。天哪!是谁扰乱了村民正常而平静的生活?是谁剥夺了无辜受害者的生命和自由?
我为永庆村民鸣冤叫屈,强烈呼吁各界正义人士和有良知的官员,救救这方百姓!解救在狱中无辜受害的女社员。早日彻查邹国安的巨资来源,惩治纳新良心泯灭的贪官。
还人民公道!还人民土地!还人民家园!
给人民生存空间!

替人民伸张正义之人
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四日

来源:读者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