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房成交量,连5月走跌

发表:2008-03-13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房地产机构公布最新数据显示,受宏观调控的影响,上海新建住房成交量连续第五个月大幅收缩,房价升势也越走越平缓。此外,中小户型政策收效,二月住房成交套均面积为九九.四八平方米,是三年来首次跌落到一百平方米以上。

「中房上海指数」办公室公布数据显示,二月中房上海综合指数为一九六七点,较一月份上升八点,环比增幅为○.四%,增幅下降达七九%。其中二月中房上海住宅指数一八八五点,较一月上升七点,环比增幅○.三七%,增幅下降七八%,增幅继续明显收缩,显示市场疲软态势,不过同比仍上升五八○点,增幅为四四.四%。

在二月中房上海指数办公室所调查的一四二楼盘样本中,有一八%的住宅楼盘价格出现上涨,平均涨幅四.六%;有八%的楼盘价格下跌,平均跌幅为四.八%。

分析师认为,房价走势的调整主要还是受到交易情况的影响。二月上海新建住房成交规模为七二.一万平方米、七四二六套,较一月减少八四.七万平方米、八一九一套,成交面积和成交套数的降幅均超过五○%,同时比去年同期也减少二七.三万平方米,比前年同期减少九.九万平方米,成交规模是近年新低。

「上海证券报」报导,中国政府提出的住房中小型化的方针在上海已收到成效。二月上海新建住房成交套均面积为九九.四八平方米,与最大时二○○五年二月的一二八.二八平方米相比降幅达二二.


来源:时报资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