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的网易民众反应来看共产党的民心

发表:2008-03-16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08年两会可谓又是洋相百出,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尚未开始选举,外交部就宣布了胡"主席"五月份访日的日程安排,真是自爆家丑。而毛新宇博士接受采访时又主动交待了胡主席钦定他当选的丑闻。皇帝的新装竟首先被皇帝的内人们说出来究竟是什么货色了。正如外交部所预料的那样,胡主席高票"得选",但是民众是否认同这个选举呢?我们可以从网易的新闻评论版面看看民众的反应。

网易关于胡当选的新闻,截至当天半夜,共有评论1910条,显示676条。那剩下1200多条没有显示的评论是什么呢?其中有个山东网友评论放在第一条位置,说是"众望所归",对此,网友支持1250票,反对0票。注意,反对之所以是0不是因为反对的少,而是网易把反对选项关闭了,笔者尝试点击反对,结果仍然是反对0票。从技术角度讲,一般头条新闻试图通过点击支持或反对表达意见的人数大约是参与评论的人数的2-3倍,也就是说,保守的说大约有4000人左右参加了点击,只有 1250票认为胡当选是"众望所归",其它的人呢?

更有甚者,由于网易允许同一台电脑在几分钟间隔后重新点击支持或者反对,所以这1250票不排除有极其支持胡当选的人点击多次的可能。关于习近平博士当选的新闻也在头条之列,评论2950条,显示626条,那另外的2200条是什么?评论第一条是个陕西网友说"热烈祝贺习近平当选国家副主席,他的当选是我们陕西人的光荣和自豪,期望他保重身体,为民造福!"支持725,反对0。保守的说,假设如果有4000人参加点击,只有725人赞同,支持率不到1/5,其它的4/5呢?胡在中共党内算是最擅长作秀表演的,即使如此表演争取民心,尚且"人气"不高,更不必说其它人等了。待到胡表演结束,由习即位,中共还依赖什么维持其合法统治? 由此可见,中共的人心尽失,人民已经极其渴望改变现状。不知中共那帮花岗岩脑袋的人是否开窍?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