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共和国驻德国大使:神韵太了不起了(图)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08-03-16 05: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陈锦缘柏林报道】本月15日下午15点,神韵艺术团在柏林国际会议中心ICC剧院柏林第二场演出,毛里求斯共和国驻德国女大使Marie Ghiselaine Henrson也携小孙女出席了演出。


毛里求斯共和国驻德国女大使Marie Ghiselaine HENRSON

 Marie Ghiselaine Henrison 女士,生于194448。高中毕业后,她就读于巴黎索邦大学(简称巴黎第四大学),在那里取得了法文学士学位。1976年,她在毛里求斯当选为议员和国务秘书。自1983年起,她成为议员和议会的代主席。1987年到1988年,她第一次作为大使驻守巴黎,她的第二次大使经历是在马达加斯加的塔那那利佛。她是毛里求斯共和国新上任的驻德国女大使。

女大使说:“我很喜欢这场精彩纷呈的演出,那些男女舞蹈家都很棒,民族服饰很美。我特别喜欢那个击鼓,因为很有节奏感,表现了很多我喜欢的东西。”当被问及非洲鼓时,HENRSON女士说:“今天的鼓和非洲鼓差别不是很大,但我非常喜欢今天的击鼓表演。我也喜欢表演中的音乐和歌唱,真的很喜欢两位女士的演唱。因为我喜欢歌剧音乐,喜欢传统音乐,今天的演唱让我陶醉。服饰、色彩、设计,所有的一切都非常漂亮。”

女大使还表示因为她平时就喜欢歌剧和古典音乐,所以她也很喜欢晚会的那些音乐和歌曲,特别是那两个女歌唱家的歌,“我真的太喜爱那些歌曲了,我非常欣赏它们。”

女大使认为神韵演出对于欧洲文化和社会也是很有好处的。中国文化是非常伟大的,它充满着诗意和传奇。正因为此,女大使还特意带上了她的孙女Fiona一起来看晚会,想让孙女了解更多不同的文化。

Fiona说:“我喜欢这晚会的所有节目--她们独特且绝无仅有,不是我们日常生活可以见到的。中国文化不同于我们非洲的文化。从中国文化中,我学到很多东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