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股市营业大厅里吃饭的老人(图)

发表:2008-03-19 1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人家,想问问您,今天中午带的饭有肉吃吗?  

老人家,您还好吗?也许是这辈子您照片第一次上媒体,第一次被那么多人认识您,也许还不知道有的人管您称"饭盒男",也许您还不知道有不少人在关注您还有和您差不多的许多退休老职工,也许您还不知道这些,因为家里没有电脑不能上网,每天晚上就在家看看电视,电视新闻不会报道这些。  

您穿的衣服也许是很久以前买的吧?初春乍寒的注意保暖注意身体。您带饭到证券公司散户大厅用的饭盒应该还是许多年前买的吧?铝制的饭盒现在没地方卖了,这几年进步了,街边2元店里的饭盒都是不锈钢的。  

是不是您觉得年纪大了身体会越来越不好,退休金一直也不多物价越涨越厉害,您是不是觉得辛辛苦苦攒了一辈子钱好不容易遇到了一个大牛市能挣点是点,虽然不能跟那些搞内幕交易的教授员比,也不能跟多年的炒股高手比,但也算是有点挣钱的办法了?  

老人家,不知道您进股市多久了,不知道您是否了解许多上市公司并不像外面人家说得那样好,要当心被一些股评家骗了。您可能不懂什么炒股技术也可能不知道怎么看经常被公司掺水的财务报表。虽然经常看看报纸看看电视听听收音机,可能也不清楚现在不少名气很大的大经济学家会骗您这样不太懂经济金融知识的老百姓。  

您进了传说中最规范的股市,开始把辛苦一辈子攒的不多的几万块钱买了股票,为了看行情您每天按时到证券公司散户大厅,怕耽误看行情买卖股票您中午也不回家,中午在营业部吃自己带的饭舍不得买外面的盒饭。老人家,想问问您,今天中午带的饭有肉吃吗?  

老人家,这波行情也差不多该结束了,您是不是还在等今年在首都北京开的奥运会?那只是一场运动会,和上学那会儿开运动会没啥区别,就是组织大了些,人多了些,花钱多了些,您老别对运动会想太多。没看见比您钱多得多的大小非股东们都着急在散户前面卖股票?回家去吧,每天天气好的时候去散步,找老哥们儿打打牌,大家都希望您健健康康地安享晚年。 

您要是可以把银行账号通过媒体公布一下,我们给您汇点钱去,帮您弥补点炒股账户的亏损,大伙儿都不愿意看您最后不开心地离开股市。

保重!老人家!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