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自称火星人转世

发表:2008-03-21 0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俄罗斯「真理报」资讯,在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地区,有位火星人转世的天才神童-─12岁的鲍里斯卡(Boriska Kipriyanovich),拥有超越同年龄儿童的天文学知识,他的故事,已经在网路上广为流传好多年,虽然大家对於这样的故事都很有兴趣,但显然没有太多人愿意相信鲍里斯卡的前世是个火星人。

简述一下鲍里斯卡传奇:鲍里斯卡,1996年1月11日出生,父母都拥有良好的教育程度,父亲高等军事研究院毕业,是陆军文员退休,现在担任建设监督员。母亲则是皮肤科医师,伏尔加格勒医学研究毕业。

鲍里斯卡的母亲表示:「鲍里斯卡出生的第15天就会抓她的手,4个月大时,他会叫『巴巴』(俄语:奶奶),7个月大时,他开始学说话,他说的第一句话是:『我想要一个钉子。』」从很小的时候开始,鲍里斯卡的双亲就给他很多天文学方面的书籍,他3到4岁时便开始阅读,虽然这些书都是用拉丁文写的,他却能告诉说出有几个银河系。

之後鲍里斯卡的天才故事特异能力就不胜枚举了,除了他具有惊人的记忆力,和敏锐的观察力,他拥有太多天文知识,这些都不是在他这年龄可以了解的学问。就在他7岁时,他已经可以很清楚的说出火星上的许多状况,他声称自己的前世是火星人,并提供许多不可思议的资讯。

例如:「火星人呼吸二氧化碳而不是氧,人类呼吸氧气所以造成老化。」「火星人灭亡是因为核战。」「火星人希望将木星制作成第二个太阳。」许多令人瞠目结舌,就连科幻片都还没有的剧情,鲍里斯卡可以侃侃而谈,而他仅是一个12岁的小男孩。

鲍里斯卡的前世,是9呎高,强壮的火星人,还驾着太空船到其他银河系旅行。


来源:Zhou Mei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