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西藏暴乱”画面的五点质疑

作者:清心评论 发表:2008-03-22 08: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所谓"西藏暴乱"期间,中共秧视播出了暴乱过程的现场画面,许多身穿藏民的民众在暴力砸毁街面的店铺,场面非常的火暴野蛮,此画面成为中共蒙骗百姓且出动坦克镇压藏民的证据。看到这样的画面不禁让人产生诸多的疑问:

其一:既然名为暴动,暴动行为必然是冲着政府或者政府职能部门去的,而画面上的猛砸街面店铺的行为算啥暴动呢?至多也就是不务正业的流氓滋事,何必要大动干戈的把坦克调遣出来耀武扬威、狠下杀手呢?如果连街面的店铺都能是政府的话,"人民公仆"们怎么都喜欢去宫殿般的政府大楼上班,而不去街面的店铺去上班呢?如此命名是不是土匪出身的中共见景生情,由此怀念自己的祖先而胡言乱语以至滥杀无辜呢?

其二:既然名为暴动,必然有枪炮之类的暴力机器做后盾,可画面仅仅是拳脚并用的暴力倾砸,间或有石块夹杂,偶尔出现一点渲染气氛的烟雾,这种行为就能算是暴动吗?想当年中共暴动尚且有两把菜刀做武器,而在科技先进、武器极端发达的今天,藏民赤手空拳搞暴动是思维有问题,还是画面造假的水平太低劣?

其三:既然名为暴动,暴动的藏民会容许记者专程跟踪拍摄能够致人于死地的电视画面吗?藏民再愚钝也不会把这种最直接的能致人于死地的第一手材料奉献给中共秧视作为镇压的证据吧!难道藏民就不会对搜集证据拍摄暴动的全过程的摄影记者也暴动一回,销毁其欲治罪的证据吗?既然能这样坦然的跟踪拍摄除了精心安排、专程保护外,不可能得到如此精美的暴乱画面的。

其四:既然现场视频都可以完整地示人了,为什么就不让除了中央电视台之外的任何媒体现场追踪报导呢?中共承诺的奥运会前夕中外媒体可以自由采访的诺言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如果人是动乱暴徒弄死的,不是让媒体去得越多越能将其暴行曝光于天下吗?越能让世人了解暴徒们的罪恶吗?还用得着中共百般抵赖,到处捉襟见肘的做小丑吗?

其五:如果没有镇压藏民的话,目前海外网络公布的藏民中弹的照片,还有藏民的尸体照片又作如何解释呢?难道是暴乱藏民的自相残杀?是暴徒们不留神的走火造成?还是暴乱藏民为了嫁祸中共,进行了自杀式栽赃呢?


.....种种质疑,没有一个能够做出合情合理的解释。综上所述,中共秧视播出了暴乱过程的现场画面就是中共明目张胆的栽赃陷害。

联想到一九八九年的天安门事件,当年六月三日的中共秧视新闻联播里面出现学生打死军人、烧坏军车的画面,场面非常的野蛮残暴,该画面挑起百姓对学生的巨大仇恨,成为隔天镇压善良学生的最有力证据,随后坦克、机关枪横扫广场,无数的学生死于非命,那场屠杀至今是国人心头普遍的伤痕,也成为人们永远无法忘却的 "六·四"事件。同样,二零零一年的二月二十三日晚,中共秧视新闻联播里面出现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自焚的画面,画面里有老人、有孩子;有工人、有学生;烧毁面容的画面成为中共挑起民众仇恨法轮功,政府血腥镇压法轮功,并把迫害延续至今的最有力证据,也是中共高举屠刀不愿放下的最大借口。今天,同样内容的画面出现在神圣的雪域高原,善良朴实的藏族同胞又一次遭受了中共血腥的杀戮。

一个政党无数次的运用同样的卑鄙手段,利用造假诬陷的方式迫害无辜的民众,除了内心的肮脏龌龊外,就是自我本性的彻底展现--"我是流氓,我怕谁",这种鲜廉寡耻的流氓行为,就是这个自诩"伟大光荣正确"的邪恶政党的狰狞面目,在光天化日之下的真实流露。

2008年3月20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