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耀邦智囊阮铭:中共先抓先杀僧侣 刺激藏人上街制造“动乱”口实(图)

发表:2008-03-24 1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是胡耀邦智囊团成员的阮铭先生

近日中共媒体播放西藏事件的部份录像,为其暴力镇压罗织借口。曾经是胡耀邦智囊团成员的阮铭先生指出,西藏事件是中共精心导演的闹剧,妄图欺骗世界,把西藏变成第二个新疆。

"中共实际先抓了那些僧侣 先抓先杀 刺激藏人上街"

阮铭先生提醒大家,中共的谎言文化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为精致,更具欺骗性,这次西藏事件其实是中共精心设计、导演的一出闹剧,只要细心分析,仍可抓住其狐狸尾巴。

阮铭先生表示:"中共导演、制造了这样假象来骗全世界。把外国记者都赶走,还不许人家出门。本来人家是和平示威,本来是僧侣嘛,照的照片也都是僧侣啊,中共实际上是先抓了那些僧侣,先抓先杀,三月十日僧侣出来,中共就已经镇压了,那个时候中共不照,由于中共镇压僧侣激起了一些青年人的愤慨,到三月十四日藏人忍无可忍才出来一些人,然后他故意采取引蛇出洞的方法,等他们出来时,他就拍这些镜头,其实军队早就已经抓了人,然后就又挨家挨户的大搜查,还发布说要自首,这说明从头到尾都是中共的构陷。"

"中共杀人,很多人就拍到了"

阮铭先生表示,中共在拉萨精心布局,可在其他地区的所为暴露了真相,可谓百密一疏。

阮铭说:拉萨的所有镜头都是中共自编自导,但中共控制不了在甘肃、青海、四川那些小的藏族自治县,中共杀人,很多人就拍到了,那些尸体我们都看到了,那是因为中共没有想到这些小地方的图片会流传出来。

阮铭先生强调,中共骗局的目的是想迫使达赖引退,再把藏民的抗争定性为恐怖活动,把西藏变成第二个新疆,可谓一石二鸟,用心险恶。

阮铭表示,这次中共做得更周密,而且整个宣传也是设计好的。因为达赖一直主张和平解决,得到全世界同情,中共明明知道达赖喇嘛反对暴力,他就故意说是达赖喇嘛有计划的蓄意挑动、策划和煽动,就好像把当年把天安门屠杀嫁祸于赵紫阳,什么分裂党、支持动乱是一样的嘛。达赖喇嘛就已经讲这样的话嘛,如果再暴乱,制止不了,我就退隐,因为达赖现在在全世界有影响,达赖真退隐的话,中共可以把西藏渐渐打成像疆独一样的‘恐怖组织',然后更加肆无忌惮的来镇压,西藏人的诉求一点也不讲,把西藏打成像新疆一样。"

阮铭先生指出,正因为是中共自编自导的独角戏,才不敢让国际媒体进藏调查。

恐录像、图片外泄 挨家挨户大搜捕另有所图

阮铭说:"开放国际媒体进去总有人敢讲话的嘛,而且我也不相信他镇压的时候完全没有一个人拍得到。他现在镇压完了以后挨家挨户的大搜捕,什么意思?就是怕有人照出来了,要流出来嘛。挨家挨户搜捕搜查什么东西?搜枪吗?搜武器吗?还是搜照片?自相矛盾啊,如果只有少数人打砸抢烧,怎么自首就有一百七十个人呢?到底抓了多少僧侣呀?这些东西就应该开放国际媒体去调查清楚。"

阮铭先生最后呼吁国际社会擦亮眼睛,认清中共暴力和谎言的实质,揭下中共的画皮。


来源: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