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地下发现巨大变异蠕虫(图)

发表:2008-04-04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蠕虫居住在莫斯科的地下世界

俄罗斯一个挖掘组织在莫斯科地下发现一些变异的巨大蠕虫。挖掘者认为,地下世界比我们自己的世界更不寻常及更迷人。科学家们表示这些蠕虫可能像其它地下居住者一样是基因突变的产物。

据俄国《真理报在线》(Pravda.Ru)4月2日报导,这完全可成为一部好莱坞大片的绝好素材:巨大的蠕虫生活在超级都市地下,威胁着数以百万计的城市居民的生命。可对于莫斯科居民来说,这却是现实。俄罗斯一个挖掘组织首次利用摄像机,在莫斯科地下发现这些变异的蠕虫。

在距离莫斯科市中心不远的地方,挖掘工瓦季姆.密克哈罗夫(Vadim Mikhaylov)及其同事都看见这些巨大蠕虫。密克哈罗夫表示:“我们用摄像机拍下这些巨大的‘咆哮’着的蠕虫,否则没人相信。我们认为,这些东西可能让世界科学发生180度转变。这种蠕虫的‘咆哮’噪音依然在脑中回荡,我们不可能忘记它。”

科学家们认为密克哈罗夫的发现很正常,这些蠕虫可能也像其它地下居住者一样,是基因突变的产物。很多废物,尤其是放射性废物直接倒入地下,造成很多生物发生变异。例如,很多下水道系统里满是盲鱼。在莫斯科东市区的伊兹麦洛瓦(Izmailovo)地下,甚至生活着洞穴蚂蚱,它们的个头儿可有茶碟大小。

此外,在莫斯科市地下还有大量的美洲蟑螂,其体型可达4英吋(10厘米),通常聚集在排污系统周围。不过,地下最可怕的寄居者就是能飞的蟑螂,其个头儿堪比一头小乌龟,经常成群飞行,有目击者说,你最好永远不要看到它们。

瓦季姆.密克哈罗夫是俄罗斯最有经验的地下挖掘者,他认为地下世界先于外部世界而存在,而且相信平行世界的存在。现在人们正大力探索外太空,而他认为地下世界更有趣更迷人。他说:“我们每天行走在上面的这个地下世界比我们自己的世界更不寻常及更迷人。”

在密克哈罗夫亲眼看见一个妇女幽灵之后,他深信地下世界更迷人。他说,当时这名女鬼非常恐惧并说些“救我”之类的话,他也被惊倒了,朋友送他去医院,这位朋友也看到这个鬼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