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世今生 林彪告胡锦涛及全军书

作者:横槊  发表:2008-04-06 0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先生:你好!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不管信奉"无神论"的你相信与否,上天安排我带着前世的记忆重生。或许你认为这是有人假托林彪之名而欲有所为,就象有人看到 "藏字石"说是巧合一样,只不过是不敢、也不想承认摆在眼前的事实。

自古"顺天者昌,逆天者亡","天灭中共"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纵观历代明君皆是上承天意,下应民心,则国运昌盛;反之则必招至亡国之祸。当今中国大陆民怨沸腾,异象频现,上天已经垂象昭示"中国共产党亡",相信你不会不知情。世事变迁,物是人非,本不想再站出来说什么,一是今生不想再参评时政,只求蛰伏隐居;二来世人受"无神论"教育,已没有几人相信转生之事。但眼见中共邪党为祸中华之势愈演愈烈,近来又以"奥运"为名加剧镇压迫害民间维权百姓,后又惊闻中共下令军队开枪屠杀藏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更是令人发指......中共暴行已招致天怒人怨,各地天灾人祸不断,民不聊生。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任何有良知的人都不能再坐视苟安,更何况是我当年助纣为虐,协助中共夺取天下,引狼入中华。虽然后来幡然悔悟,终究是发动政变推翻邪党未果。可胡锦涛和我当年的情势不同,当年天象未到,再加上我不是最高党魁,以致政变未成。现在天意已明,你现今是中共最高执政者,集"党、政、军"大权一身,政变解体中共是必成的,唯一需要的是胆魄和智慧,叶利钦解体前苏联就是神展现给你的最鲜明的演示。"天灭中共",是谁也挡不住的,与天斗,只会自取灭亡。希望胡锦涛尽快做出明智的选择:

一、立即停止屠杀西藏人民,以和平方式解决西藏统一问题!

二、立即停止镇压中国各族人民和维权百姓!

三、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群众,还法轮功清白!

四、逮捕法办江泽民、罗干一伙祸国殃民的败类!

五、顺天意,宣布解体中共邪党,还中华以清明盛世!

如果胡锦涛一意孤行,继续其血腥镇压 ,妄图与"天地人神"为敌,那么,在此呼吁全军所有官兵:选择正义与良知!不要沦为邪党镇压百姓的工具。否则,一旦解体清算中共邪党之时,所有参与犯罪的都将得到正义的审判!呼吁全军与各界正义人士: 

不能再继续容忍中共邪党祸乱中华、残害良善,选择沉默就是纵容犯罪!顺天而起,共同努力解体中共邪党,恢复中华! 我前世是一名军人,世代戎马,上天赋予我的使命就是保家卫国、诛逆讨贼。如果天意兴兵,如果上天赐予我正义之师,一旦时机成熟,那么,我将蛰起,顺天而行,替天伐共!

横槊 

2008年4月4日

(注:"横槊"是大陆某地人,自幼酷爱军事,嫉恶如仇,99年我们共同旅居某市时相识,一见如故。多年来他和我谈论最多的是兵法韬略,当时以为是个人爱好,并不以为意,直到去年,他才给我讲述了他的离奇身世,我震惊之余记录整理出《前世的记忆:林彪转世回忆"9.13"事件》发表在大纪元上。"横槊"并不是我的笔名,而是他"横戈沙场"的写照。为保护他的安全,只能透露这么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