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他心脏爱上他妻子 "自杀心脏"连夺两命(图)

发表:2008-04-08 2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年前,美国佐治亚州维达利亚市男子桑尼·格雷厄姆接受"换心手术",移植了一名33岁自杀男子特里·科特的心脏。没想到格雷厄姆移植了科特的心脏后,竟然不可救药地爱上了科特当时28岁的遗孀谢丽尔,并于几年后结了婚。然而,4月2日,69岁的格雷厄姆竟然也步上了心脏捐赠者科特的后尘--自杀身亡!

  接受"换心手术"

  移植一名自杀者心脏

  据报道,现年69岁的桑尼·格雷厄姆是美国佐治亚州维达利亚市人,他是一家通讯设备工厂的前经理,并曾担任过一个高尔夫锦标赛的理事。1995年,当时56岁的格雷厄姆被诊断出患有充血性心脏衰竭症,急需接受心脏移植手术。一天格雷厄姆接到南卡罗莱纳州查尔斯顿市的南卡罗莱纳医科大学医院打来的紧急电话,称该医院一名33岁男子已经脑死亡,他的心脏可以捐赠给格雷厄姆。

  

  格雷厄姆迅速赶到查尔斯顿市的这家医院,当天晚些时候,医生就为他实施了心脏移植手术,将那名脑死亡男子的心脏移植到了格雷厄姆的体内。接受换心手术的格雷厄姆重新获得了生机,当时他压根不知道心脏捐赠者的身份,更不知道这个心脏捐赠者是饮弹自杀而死,他只知道救了自己性命的这颗心脏,来自一名33岁的南卡罗莱纳州男子。

  仿佛认识好多年

  爱上心脏捐赠者"遗孀"

  据悉,这名自杀而死的心脏捐赠者名叫特里·科特,他自杀身亡后,留下了28岁的悲痛妻子谢丽尔独自带4个孩子生活。1996年底,重获健康的格雷厄姆非常渴望感谢心脏捐赠者的家人,他通过美国器官捐赠机构,向科特的遗孀谢丽尔写去了几封感谢信。

  格雷厄姆和谢丽尔通了两个月的信件后,1997年1月,他们决定在查尔斯顿市见一次面。不可思议的是,移植了科特心脏的格雷厄姆和科特遗孀谢丽尔见面后的第一眼,就深深地爱上了她。格雷厄姆后来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忆说:"我感到好像认识了她好多年一样,我无法将我的眼睛从她身上移开,我目不转睛深情地凝视着她。"

  格雷厄姆和谢丽尔开始了长期的交往,两人很快堕入了爱河。2001年,格雷厄姆为谢丽尔和她的4个孩子在佐治亚州维达利亚市买了一幢房子。3年后,格雷厄姆就和谢丽尔结了婚。

  移植心脏12年后

  他又像捐赠者一样自杀

  格雷厄姆和谢丽尔结婚前,曾和前妻也生有两名儿女,当他和谢丽尔组成新的家庭后,新家庭人口众多,夫妇俩一共拥有6个儿女和6个孙子孙女。过去几年中,谢丽尔一直在维达利亚市的几家济贫院中工作。如今,他们的几个儿女都已长大,分别生活在南卡罗莱纳州和佐治亚州。

  然而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今年4月2日,69岁的格雷厄姆突然在自家后院的一座工棚内开枪自杀身亡,他竟然用和心脏捐赠者科特同样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当警方接警赶到现场时,发现格雷厄姆的尸体旁摆着一把猎枪,他的脖子上有一处枪伤。据佐治亚州调查局官员称,尸检结果证明格雷厄姆的确死于自杀。

  两男人一妻子一颗心:

  "换心人"自杀惊呆亲朋

  格雷厄姆在接受心脏移植手术12年后像心脏捐赠者科特一样自杀身亡,惊呆了他的所有亲朋好友。格雷厄姆的朋友称,格雷厄姆平时热爱生活,他爱打猎、爱烹饪、爱好体育运动,同时他也非常乐于助人,朋友想不到他为何会选择自杀。格雷厄姆40多年的好友比尔·卡森说:"在我们的熟人圈中,无论谁只要遇到困难,他们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打电话请桑尼·格雷厄姆帮忙,不管是你的汽车在半路上爆了胎,还是你家的洗衣机出了故障,只要你找他,他总是会义不容辞地为你帮忙,即使你是个陌生人也不例外。"

  据卡森称,他两周前还和格雷厄姆一起外出钓过鱼,当时他没有流露出任何自杀的迹象。4月5日,数百名亲朋好友一起参加了格雷厄姆的葬礼,那颗曾在两个男人心脏中跳动的心,终于彻底在泥土中安息。针对格雷厄姆自杀而死的原因,他的妻子谢丽尔和他们的家人都拒绝接受采访发表评论。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