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对的时间吃对的东西

作者:钟佩芳 发表:2008-04-17 1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0岁的吴永志医师昨天发表不一样的自然养生法。30年前在美国被告知罹患第三期肺癌,当时使用传统西医治疗仍被宣告放弃,转用生机饮食及自然疗法,癌症才得康复。他将罹癌后用生命领悟出的食谱──天天吃新鲜蔬果、喝干净的水、调整生活习惯──抗癌重生的经验与大众分享。

出生大陆,到法国学习西方医学,并继续深造另类医学,获得博士学位的吴永志表示,真正的救命饮食就藏在蔬果的纤维和种子里,这珍贵的物质就是"植物生化素",植物生化素已经被证实具有抗氧化、消除自由基、辅助其他维生素发挥有效的生理机能。植物生化素同时包含一种含氰的化合物,这些成分对细胞从正常状态转变成癌细胞具有明显抑制能力。

吴医师说,每日饮用以3匹马力果汁机打出的蔬果汁,能释放出大量的植物生化素,身体的状况大都能获得改善。饮用蔬果汁时要小口小口喝,让自己慢慢细嚼果汁,强化两颊肌肉及刺激唾腺。并且要注意不能单吃一种蔬果,因为每种蔬果都有不同的植物生化素来防止疾病,因此唯有均衡补充才吸收足够的营养。

吴医师提醒:"如果吃东西的时间不对,身体没有办法在对的时间吸收营养,长期缺乏该有的营养,病征自然出现。"

人体生理时钟──凌晨4时~中午12时是排泄时间,需要多吃新鲜蔬果,让蔬果纤维帮助消化器官和细胞组织,排除体内多余的毒素,最好在中午12时之前就有2次排便。

中午12时~晚上8时是吸收营养时间,其中午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建议以蔬果和新鲜调味香菜和香料为主,同时搭配海鲜类;而晚餐尽量安排在6时以前进食,可以吃五谷米跟发芽的豆类,有加速睡眠的功效,但尽量不要吃肉类,因为肉类的氨基酸会影响睡眠。

晚上8时~凌晨4时是修复及营养分配时间,尤其晚上11时~凌晨2时为免疫和自愈系统修补时间,可以说是黄金睡眠时间。如果我们三餐吃了足够的植物生化素,就可以提供免疫系统充足的粮饷,同时也可以提供自愈系统修补。

吴永志特别强调,自然医学不会对人体有害,但有时却会延误病患尝试其他有效的疗法,如化疗、电疗或手术等。他建议最好双管齐下,一方面在医疗体系中治疗,一方面用自然医学的方法来提升自身的免疫力及自愈力。


来源:台湾新生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