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受迫害协会高维邦:投资大陆前,应先认清中共。

作者:杨屏 发表:2008-04-21 1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杨屏台湾台北采访报导】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在台湾北社论《背对中国、面对中国,一个反共中国人给台湾新总统的诤言》的专题演讲中看到了台商受迫害协会理事长高为邦,高先生很高兴的接受以下简短的采访。

记者:您成立这个协会有做了哪些?您认为比较有意义的事情?

高维邦:我们这个协会当然最终的目的是为了受害者的案件,希望能得到一个公平的处理,可是所有的在大陆受到这种不公平待遇的台商,没有一个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个得到公平处理,换句话说是没有一个能讨回公道的。这个数字当然非常非常大,根据国台办自己公布的数字,就是最近这5年来超过1万多人向他们投诉,当然中共这个政权,说谎是他们的家常便饭,小官员、大官员不说谎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国台办的主任说:他解决了86.9%台商问题。

事实上,我这边的统计,他一个都没解决,这跟天安门发生的事情是一样的嘛,中共对外说:天安门没死一个人。美国人哗然!认为你是火星人。所以我们台商现在能做的也只能够把台商的故事,受到不公平的待遇把它揭发出来,主要的就是目前的工作。

将一些不公平的事情讨回公道,我想在目前我们当然持续在做,但是效果是非常不好的,主要的原因就是有"受害的一方",就有"受益的一方"。多半被迫害的都是整个的一个集团,其实不是一个人,或者是一个公司,因为它整个背后都有共犯结构,在这种情形之下,受益的人钱都分了,你叫那些分到利益者将钱吐出来,这怎么可能的事情,所以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记者:那您觉得这样的协会,能帮助我们台湾人最直接的是什么?

高维邦:最主要的就是让大家认识中共,这个是最主要的,今天你看看,袁教授来这边所讲的一点就是,他讲的很多,大家听起来认为很新鲜,这对我来说,当然我非常了解,非常认同。但有很多人认为这个好像以前没听过啊!对不对,就是对中共认识不清,就是对真象,搞不清楚嘛,那这个真象为什么搞不清楚,就是被假的宣传,谎言所盖过了。

所以我们今天最主要的工作就是把这个案子告诉你,台商在大陆受到(中共)什么不公平的待遇,把这个故事告诉你,其它人如果你不读、不看、不听,那我没有话讲,但是你如果说,看了我的书《大陆司法迫害台商实录》,听了我讲的话,也无动于衷,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你对大陆(中共)有一点警惕,再你去之前就可以三思了,这个就是我们目前所要达到最主要的目标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