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自由民主,胡锦涛发起内外有别式新义和团运动

作者:曾节明 发表:2008-04-27 0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对其煽动的国内愤青运动,于四月二十日起突施降温:此前一手煽起和放纵愤青运动的中共国愤青总头子胡锦涛,于四月二十日摇身一变,以"冷静负责"的姿态,指示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严禁学生举行愤青示威游行1;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媒体一改煽风点火的姿态,忽然呼吁爱国要"理性",要讲究"方式方法",反对 "扰乱社会秩序";同时,中共公安武警开始严阵以待,阻断"爱国"游行示威,星期天在北京和深圳,开始打压和抓捕"抵制家乐福"的愤青,军警对愤青这种新态度,于之前的放任态度犹如天壤之别;从二十日开始,愤青运动最为狂热野蛮的安徽省,高校学生被强制集中洗脑,以免再发生打砸"家乐福"商场等群众运动。

在中共胡中央的弹压下,色厉内荏、欺善怕恶的愤青愤老们立时作鸟兽散,愤青运动在国内迅速冷了下去,中共对愤青运动急刹车的立竿见影效果,捅破了所谓胡锦涛弱势,管不了政法委、管不了西藏、政令出不了中南海的种种谎言、谣传、臆测,从急刹车的飞溅的火星当中,清楚地显现出胡锦涛作为愤青运动总操纵者的魔影,一如当年操纵红卫兵运动的毛泽东

不寻常的是,在高效压制国内的愤青运动的同时,中共胡中央继续开动国内外御用、亲共媒体,大肆妖魔化西方国家媒体、政府,诬蔑达赖喇嘛,继续煽动反西方民族主义狂热、煽动对藏人的仇恨。

同时,中共利用西方国家的自由民主制度,通过驻西方国家的领事馆,拨发大笔经费,"上不封顶",大量雇佣临时工作人员,租用大批旅游车辆,以共特和权贵既得利益集团在海外子女为核心,加紧收买笼络大批愤青留学生和海外华人愚民,竭力发动大规模的示威游行,声援北京奥运会、反对"藏独"、反对西方国家媒体、政府对中共暴政的批评,中共甚至指挥亲共游行团体,暴力干涉反共异议团体、殴打和平抗议的抵制奥运人士,完全无视他国法律。目前,亲共分子暴力干涉反共异议团体、殴打和平抗议的人士已经在美国发生;反对西方媒体的大规模亲共游行示威也正在德国、法国、美国上演......

同样对待愤青民族主义运动,中共处理手法"内外有别",对比十分强烈。诸多迹象表明:中共头子胡锦涛,正发起一场内外有别式的新义和团运动,目的是转移视线:

对中共来说,今年是多重危机集中暴发的一年,当前中共各地官僚强拆征地变本加厉、民怨沸腾、通胀继续飙升、股市暴跌、楼市、金融岌岌可危、外资撤逃、工业萧条、失业加剧...经济大崩溃即将到来,中共政权岌岌可危;更兼胡锦涛在达富尔、西藏问题上处理失当、国际抵制奥运声势高涨,其本人威信大挫,在党内外非议如潮,诚可谓内外交困;在台海问题上,台独势力败选下台,少了一个容易借之以转移视线的敲打靶子,而奉行民主 "终极统一"原则的马英九即将上台,将对中共带来更大挑战,而台湾此次顺利地换届大选,更拆穿了中共的"国情论"谎言,凸显了中共政权的非法性......

总之,今年来临的种种危机,几乎个个都刺向中共的命根子--政权,治国无能、倒退有方的胡主席,因为外交内政的一系列重大失误,其个人地位与中共政权一并处于风雨飘摇当中,在这样的内忧外困下,中共胡中央怎么不急于转移视线、转嫁危机呢?

于是,胡锦涛重演故伎,亲自编导萧胡会,企图象当年借用连战那样借用萧万长,上演一出开明"和谐"假戏,以转移视线、缓解国际谴责,孰料萧胡会不如连胡会,没有达到预期效果,而且中共商务部误爆"一中"底牌,假戏演穿了帮。情急之下,紧套同志干脆将错就错,一面变本加厉地加大对康藏的镇压、一面借西藏问题猛轰西方媒体,煽动新义和团运动,转移国内外视线,企图捱过奥运会再进一步全面收紧、秋后算账、进一步向朝鲜学习。

以胡锦涛为头子的中共,推动义和团运动为什么要内外有别呢?这是因为对当前的中共国来说,群众运动是一把双刃剑,在国内如果弄得不好,会直接危及中共政权,而在海外,群众运动无论怎么搞,也不会危及到中共政权。随着意识形态的破产,现在的中共政权再也经不起一场"政治动乱"了,更何况现在物价飞涨、股市暴跌、危机深重、民怨沸腾,如果在国内放任愤青街头运动,谁能保证这些运动不中途转向,演变为八九民运第二?"大风起于青萍之末",当年席卷全国的八九民运,也正是从几千学生 悼念胡耀邦开始的。

总之,如今天怒人怨、几乎完全靠利益维持的中共政权,再也不敢象毛时代那样放手发起群众运动,红色辅导员出身的胡锦涛,更是以其清华理工学生特有的慎密和谨小慎微,处处防微杜渐,现在连文化娱乐、社会边缘的不和谐颤音,他都要扼杀在萌芽状态中,他活像一只神经质的大蜘蛛,在一张大网上忙活不停,蜘蛛网边的一点微风引发的细微震颤,都会引得他张牙舞爪地奔过来探查究竟。

显然,胡锦涛是汲取了2005年发动反日运动的"教训":在反日的游行队伍中,一些人抓住这"奉旨造反",冷不丁打出了自由民主和维权的诉求标语,吓得中共胡中央紧急叫停反日游行、抓捕召集者、串联人......

胡锦涛更是从反面汲取了罗马尼亚共产党倒台的教训:罗共的垮台,正是从奇奥赛斯库召集的"爱国"群众大会开始,由于 "一小撮反罗分子"的鼓动,支持奇奥赛斯库的大会忽然变成了"打倒奇奥赛斯库"的海洋...有鉴于罗马尼亚同志的惨痛教训,胡主席决心不给"反华势力"任何"捣乱"的空隙,一心要把中共政权修造成针插不进、滴水不漏的全封闭式邪恶堡垒。

比起毛主席,胡主席在发起国内游行示威上虽然胆魄全无,但在挑动群众打砸抢上胡主席倒比毛主席别出心裁:

毛主席敢于耍"阳谋",敢于大张旗鼓地挑动群众都群众;胡主席只敢耍阴谋,只敢偷偷摸摸地纵容黑社会流氓、动用便衣警察殴打、骚扰良知人士,他恐惧群众运动,生怕大规模群众争斗的斧钺一不小心挥舞到中共政权老朽的支柱上。

在西藏,毛主席以无神论斗争有神论,大张旗鼓地镇压"反动僧侣";胡主席做贼心虚,不敢大张旗鼓,而是叫公安武警偷偷穿了藏人衣服、冒充藏民、喇嘛肆行打砸抢烧杀,然后一本正经地调兵"镇暴",这个鄙劣的毒招,1989年三月用了一次,今年三月再用了一次。胡主席超越毛主席的"聪明",反映出理工科学生特有的精细,和政治辅导员的阴毒,正应了一句"唯懦弱者最凶残"。

在残民以逞的狡诈上,胡锦涛最具创造性的地方莫过于对王千源一家人的迫害:

王千源不过在中共煽起的海外声讨"藏独"的愤青邪流中,站出来说了几句肯定藏人追求人权的话,居然遭到中共动用全国国家机器的打压和声讨!为了对付王千源一个二十岁的女孩子,胡主席居然不惜动用中共头号喉舌--中央电视台,将王千源打成"最丑陋的留学生"2,煽起对一个华人女留学生的仇恨,同时,中共指使全国媒体和海外御用亲共媒体,破口大骂王千源是"汉奸"、"败类"...在中共的指挥和纵容下,国内外愤青愚民铺天盖地地对王千源及其家人的进行人身辱骂、甚至发出死亡威胁...对于一个二十岁的弱女子,一个十三亿人口的国家政权做到这般地步,在全世界可谓是叹为观止、绝无仅有了。

更绝的是:在对付王千源上,胡主席创造性地运用"愚民战争"战术,纵容愤青愚民打砸王千源一家人的住宅,砸窗、泼粪、贴大字报、入室打劫...而近在咫尺的公安无动于衷3。愚民运动的恐怖,把王千源父母逼得有家不敢回,成为有家难归的国内流亡者。胡主席犹不解恨,最近又指示王千源国内的母校--青岛二中追加开除已经毕业的王千源学籍、并且指示有关单位强迫王千源父母离职4......

中共胡锦涛中央对王千源一家人的迫害,集群众打砸、亲属株连于一身,不要任何程序和法律,恍若文革红卫兵抄家揪斗再现,其卑鄙恶劣程度,实属中共国"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绝无仅有。

对王千源一家人的迫害,标志着中共胡锦涛中央的镇压手法有了重大的突破创新:以愚民愤青取代黑社会流氓、便衣警察,对良知人士实施迫害,既狙击了国内的自由民主诉求,又伪造出自由民主不得人心、政权受"人民拥护"的民意,足让注重民意的西方国家无懈可击。

象高智晟、胡佳、王千源这样的良知人士人数很少,由于当今中共国民众道德素养的低下和对政治的普遍冷漠,这种纵容愚民愤青围攻良知人士的手法,既可以以中国人民"民意"的幌子迫害异议人士,又不容易激起大规模的群体事件,对中共来说,可谓一举两得。

王千源案绝不是个案,中共对王千源的新方式打压只是开端,随着对王千源迫害的成功,这种迫害手法肯定会移到别的异议人士身上,除非中国人现在醒悟,奋起为王千源抗争,否则向王千源这样的受害者会越来越多。

对王千源的新手法迫害,集中地暴露了胡锦涛这个毛共十七年余孽彻头彻尾的法西斯本性,他不愧为左棍法西斯分子陈云、王震、李先念的衣钵相传者,其内心的邪恶和龌龊,比起邓、江,十倍有过之而无不及。

对外煽动义和团运动,胡主席为什么要追求大鸣大放、轰轰烈烈的效果呢?因为中共胡中央要充分利用利用西方国家的自由民主,伪造民意,向西方政府和媒体施压,胡主席企图利用海外华人的"民意",逼迫西方政府和媒体在人权问题上闭嘴,为中共侵犯人权背书、对中共犯罪姑息纵容。

治国白痴胡锦涛,在倒行逆施、耍弄权术鬼蜮伎俩上却极富邪恶的创造力,其手段的鄙劣、下作只可让邓小平、江贼民自叹弗如,其算计的慎密精细,也在毛泽东之上,显足了一个清华帮技术官僚大恶棍的邪恶智商,胡锦涛的头脑,犹如在一台超精密的计算机上运行着的极端狡诈的超级病毒程序。

古话说,"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胡主席的阴邪招数,确实有助于推迟崩溃的爆发,对保住他权力软着陆有利,却使注定到来的崩溃更猛烈、更恐怖。

胡主席的愚蠢在于:他任满时只有七十岁,照其身体现状和常委们"上不封顶"的医疗条件,届时肯定死不了,离任后,按照自然的死亡进程,再活个十年八年没有大问题,问题是,中共还有十年八年的寿命吗?

胡主席上台六年来,拼命把炭火望下任头上堆,比江泽民当年望自己头上堆得更猛更多,只是中共政权现在就已经颤悠悠、摇晃晃了,下一任顶得住吗?胡某人不要以为:只要红旗不倒在他自己手里,就可以没事。实际上,红旗就算倒在习近平、李克强手里,可以没有事倒是他们,因为他们没有杀人、也没有大的贪腐罪行,只要不负隅顽抗,就一定会得到未来中国政府的赦免,而胡某人却身负累累反人类屠杀罪行,无论"紧逃"到哪里都逃脱不了追究和审判!

胡某人也不要妄想江泽民、李鹏可以为他顶罪,不要妄想把他的罪责都推到江贼民、李鹏身上!江贼民、李鹏年事已高、身体衰弱,有可能死在中共垮台前,何况,胡某人的罪责比江泽民更大!江贼民发起镇压法轮功有罪,胡某人不仅继续镇压法轮功,而且两次屠杀藏人,至今仍在康藏继续反人类群体罪行!

胡主席的愚蠢在于:中共国愚民的义和团激情,已经被中共煽点的民族主义猛火烧得沸腾喷涌,开始冒泡溢出,这时补救的最好办法显然是减小火势,胡主席在算计上执于稳中求稳、精益求精,居然连"釜底抽薪"止沸古道理都不懂了,他猛扑上去把锅盖捂紧、把漏气、漏汤的地方堵死,总之,凡是不放心的地方,他都要上一个"紧套",另一方面,他继续对西方国家媒体、政府的歪曲、造谣、诬蔑宣传,把锅底的邪火烧得更猛!如果习近平、李克强是聪明人,一定会把这口高压锅提前引爆、或者从后面冲着紧套同志的花岗岩脑袋来一家伙,免得胡主席烧的这把火把自己炸死。

胡主席的愚蠢在于:不知道"内外有别"式的义和团运动是对愤青最好的教育。在自由民主"虚伪的"西方国家,华人愤青们可以大张旗鼓地大搞游行示威,声嘶力竭地尽情声讨西方媒体、西方政府、维护"祖国尊严",没有警棍和手铐的打搅,丝毫不用担心"秋后算账",可是在自由民主"真实"的、"正义的"、"强大的"祖国,却决不允许支持奥运会的示威游行,连对"家乐福"商店表表"爱国心"的集会也不允许!胆有违反者,轻则传讯、重则锒铛入狱,或者品尝警察叔叔的人民民主专政铁拳!
"内外有别"说明了什么?这,连小学生都能看出来,紧套同志,你真当中国的大学生是脑膜炎吗?由此可见,胡锦涛发起的内外有别式新义和团运动,是免费替西方国家作正面形象宣传,是对国内外华人的一次生动、简明、深刻的教育,教育他们认识到自由民主制度的优越性,中共国专制独裁的野蛮性。

"内外有别"的新义和团运动,对西方国家民众也是一次成效斐然的教育:海外华人留学生愚民愤愤对异己侮辱谩骂、夺旗帜、撕标语、甚至拳打脚踢的行为,让西方国家民众切身体验到中共国红卫兵的凶恶。胡主席在海外以支持北京奥运会为名,大搞反西方华人愤青示威游行,企图影响西方国家主流民意,如今倒真的达到了目的:海外的新义和团运动将中共政权的法西斯本性赤裸裸地展现在西方社会面前,自我戳破了"和平崛起"面纱遮羞布,使得西方政要和主流媒体从二十多年来"经贸改变中共"的迷梦中迅速惊醒,主流媒体纷纷转向,开始强硬挞伐中共国...胡主席诚可谓大愚若智、愚不可及!作为技术官僚,胡锦涛固然比毛泽东精细,但是他却没有老毛的邪恶天 才。

照胡锦涛骨子反对自由民主、仇恨西方世界的本性来看,随着经济崩溃的来临,中共必然会大肆宣扬经西方国家对中国的 "经济阴谋"论,未来一两年内,中共国的义和团狂热进一步高涨,总会找到宣泄突破口。在胡锦涛的领导下,台海擦枪走火的危险性大大增加、中共国全面军事对抗台、美、日及西方世界的危险性大大增加。

曾节明 成稿于民国九十七年四月二十五日上午

注1:台湾中国时报2008-04-20 报道,题:《担心民族主义失控,胡锦涛下令严禁学生参与示威》;
注2:CCTV网站4月17日报道,题:《最丑陋的留学生》;
注3:自由亚洲电台2008年04月17日报道,题:《 留美学生王千源在青岛的家继续被骚扰》;
注4:新唐人网4月21日报道,题:《王千源被母校开除 父母被迫离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圣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