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锦两股黑社会夺地开枪 当场打死4人

发表:2008-05-03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龙江佳木斯富锦的一股黑社会势力,为争夺东部建三江地区的一块土地,纠集几十名持枪黑社会成员赶过去夺地。当地的黑社会则从双鸭山市纠集上百人员与其血拼,结果富锦一方开枪,当场打死对方4人。黑龙江省公安厅正侦破此案,据传目前20多人被押禁,还有一些人员在逃。

富锦老百姓表示,近来当地除发生惊动中共高层的九零粮库被偷空事件外,还发生了富锦两股黑社会为争夺一块约1000多亩的土地而开枪打死4人的轰动事件。当地百姓没有安全感,对共产党的腐败黑暗痛恨致极。他们还表示当地的冤案堆积如山,皆与黑龙江各级党委和政府从上到下官官相护、官商勾结、官匪勾结、警匪勾结,做黑社会的保护伞有关。

富锦的知情人士近日透露,大约10多天前,为了建三江地区一块1000多亩的土地,富锦市的黑社会老大纠集40多名团伙成员,带着不少枪支赶过去欲夺地。得到消息后,对方集结当地的上百名黑社会并从双鸭山市调集上百黑社会分子共同看守土地。

“我听说本来是想谈判的,建三江的人看富锦来的人少,就把他们围住了,上来就把一个富锦的人放倒了,富锦的黑社会掏出枪来就打对方的人,当场枪毙建三江的4人,那些人看出人命了都跑了”,一位知情者说。

大纪元采访的一些富锦市民和失地农民表示,他们听说了此事,“从去年8月份粮食价格上涨一倍后,土地就意味着利润。而且富锦的黑社会一向与政府勾结,横行霸道,富锦的所以土地案都有黑社会参与,所以他们不会轻易放过一块肥肉。但对建三江那块地的详情不太了解。公安局得调查吧,老百姓不清楚他们的内幕。”

“富锦黑社会手里的枪有的就是富锦市公安局给的。这个事发生后,影响不小,听说省公安厅正在调查呢,能不能破案咱老百姓不知道呀。”

记者近日给富锦市公安局、佳木斯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和黑龙江省公安厅去电询问,要么没人接电话,要么对方说:不清楚这个事。

上世纪90年代,黑龙江省与佳木斯和富锦各级政府与南韩商人以“开发荒地,建中韩合资头兴农场”的名义,在没有国家占地耕地批示的前提下强制征收富锦4万农民的57万亩耕地。农民当时不从,于是富锦的黑社会头目武铁华带人开进村庄,向与其理论的农民开枪,暴力逼迫农民交出土地,为此农民上访告状至今,问题仍未得到解决,政府反而掠夺农民土地更加猖狂。

建三江地区的知情者表示,土地问题一直是当地的最大问题。黑龙江是中国东北的产粮基地、大豆之乡,土地就是钱,所以这些年来当地政府伙同黑社会掠夺农民土地已经见怪不怪,无权无势的农民辛辛苦苦的种地,结果还满足不了自己的温饱,贪官们和黑社会靠土地发了横财,买官卖官,对每块土地都不放过。

“俺们听说黑社会之间夺地打起来了,但具体土地原来属于谁的,富锦的人为啥这个时候到建三江抢地,咱老百姓不清楚,不是公安厅在调查吗,出了几条人命。听说已经把20多人押起来了,跑了不少。等他们破了案应该有个交代吧。”一位建三江地区的市民说。

一位富锦市区的被强拆户非常无奈的说,“黑龙江老百姓的冤案堆积如山,经济的落后和信息的封闭导致老百姓愚昧无知;政府官员无法无天,胡作非为,没有新闻媒体揭露、监督政府的丑行。富锦市委书记刘臣就是大流氓,他的亲戚把持当地很多建设开发项目。原富锦市市长黄福清侵占了农民2000公顷(合30000亩) 土地,反而继续到佳木斯市当官。权益受侵犯的老百姓上访反映问题无济于事,等于对牛弹琴,这个世道乱套了。”

富锦一位受访的老者表示,“俺活了一辈子,国民党、日本鬼子和共产党的世道都经历过,前边的再不好也不如共产党社会的邪恶腐败黑暗啊!让老百姓生不如死、走投无路。现在的社会民不聊生,人们没有不痛恨共产党的,恨死那帮贪官污吏了,他们不得好死啊。”

黑社会为抢夺土地自相残杀案也在富锦失地农民中流传,他们表示,现在富锦的土地抢劫案、暴力强拆案、当地最大国有粮库被掏空案、黑社会枪击案当地人知道的越来越多,都在议论,老百姓人心惶惶,没有安全感了,共产党的社会太可怕了!

来源:大纪元记者方晓采访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