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买1万的救灾药品,要5万的收据

发表:2008-05-23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一位成都市民透露:

有两个通江县红十字会的人,来我们这里购买了1万多元的救灾药品,但要求我们开5万多元的发票。我们没有答应,结果由隔壁通化一家药厂经营部开给他们了。这些人渣!按照国家规定,所有捐款到了基金会,他们合法的拿走了10%作为行政经费,按照现存法律来说,这是合法的。所以几十亿捐款,已经有几亿被合法拿走,不信你可以问问身边的基金会的人。

那么剩下的90%的捐款,采购的物资是否按照按照市场最低价格?是否按照批发价?采购帐棚的时候,是50元,还是500元,谁能知道呢?我们的媒体和广大市民,现在应该要求公布每天的采购清单哪!别只单方面公布捐款清单。我们要知道采购清单,几十亿元每天的使用动向。

中国人的,请转发。如果民众都没有努力监督政府,那么政府腐败,也有公民的责任,公民的监督是防腐的关键。我们希望各慈善基金每周公布资金使用的动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