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总统萨尔科奇首任妻子披露萨尔科奇偷情内幕

发表:2008-06-02 0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总统萨尔科奇有着三段既浪漫又复杂的婚姻,他2007年10月份与第二任妻子塞西莉亚戏剧般地离婚,不久又迎娶了第三任妻子布吕尼。日前,萨尔科奇的第一任妻子又出版了一本新书,详细披露了萨尔科奇与她的密友偷情以及离婚的内幕。

综合报道,萨尔科奇的首任妻子名叫玛丽-多米尼克-祖里欧尼,现年53岁,1996年与萨尔科奇正式离婚,当时他们共同生育有两个孩子。多米尼克-祖里欧尼本周将出版一本名为《萨尔科奇与女人们》的新书,披露了她与萨尔科奇在婚姻中的矛盾,以及她是如何与萨尔科奇走上离婚道路的。多米尼克-祖里欧尼在新书中称,她目前早已经原谅了萨尔科奇,但对于他的第二任妻子塞西莉亚,她却永远也不会原谅,更不会与她有任何的联系,因为塞西莉亚此前曾是她最好的朋友,但却无情的“背叛”了她并夺走了自己的丈夫。多米尼克-祖里欧尼说,“塞西莉亚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总是尽一切可能地来加深与我的友谊,但她这样做其实只是为了接近我的丈夫,并最终将他从我这里夺走。这对我实在是一种最大的侮辱。”

多米尼克-祖里欧尼在新书中称,她出生在法部的南科西嘉岛地区,父亲是一位著名的药剂师。1980年,当她在巴黎大学读书的时候,他遇到了刚刚当选为巴黎市议会议员的萨尔科奇,那时的萨尔科奇是一个既有思想又谦虚谨慎的年轻人。大学毕业后,多米尼克-祖里欧尼在一所学校教意大利语。与萨尔科奇结婚两年,他们共同出席了塞西莉亚的婚礼,萨尔科奇当时以市长的身份担任婚礼主持,但他很快就与塞西莉亚陷入到了爱河,塞西莉亚也开始借一切机会与多米尼克-祖里欧尼接触,他们共同参加聚会,共同带小孩出游。只到1988年,当他们一起在阿尔卑斯度假时,多米尼克-祖里欧尼意外地发现萨尔科奇竟然与塞西莉亚在一间房间里偷情。1996年,祖里欧尼与萨尔科奇正式离婚。

在与萨尔科奇离婚后,他的第二任妻子塞西莉亚同样接受了媒体的专访,并披露了自己与萨尔科奇的婚姻内幕。塞西莉亚表示,她自己是一个低调、喜欢宁静生活的人,但萨尔科奇是一个公众人物,因此她们的私生活都被迫暴露在公众面前,她对此无所适从,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不受约束的塞西莉亚非常不喜欢“站在聚光灯下”,她对“第一夫人”角色的排斥由来已久,两年前她就说过一句名言:“老实说,当第一夫人很烦。我不适合这种场合。”塞西莉亚还说,在2005年夫妻二人的分居事件被媒体热炒后,她们的婚姻就“不可能”再维持了。当时两人曾分居数月,后于总统选举拉票活动期间复合。但在萨尔科奇第二轮竞选过程中,塞西莉亚却没有出面投票,而在萨尔科奇当选总统后,她只有三次陪他出席官方活动,而且往往半途而废。

萨尔科奇的婚姻生活并不顺利,1996年与育有两个儿子的首任妻子离异,并与第二任妻子塞西莉亚结婚,再生一子。塞西莉亚曾于2005年远走纽约公然投奔任广告公司主管的男友,数月之后才重回法国与萨尔科奇言归于好。萨尔科奇竞选期间塞西莉亚也几乎不见踪影,以致有不少人猜测她可能不会随萨尔科奇进住艾丽舍宫。2007年10月,萨尔科奇与塞西莉亚离婚,在短短数个月时间里又与布吕尼结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