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方证实特异功能者千里眼的遥视判断,已缩小搜救范围

发表:2008-06-10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搜救失事飞机军方与"千里眼"的沟通内容

6月3日夜间千里眼遥视四川地震坠落飞机情况

6 月3日下午13:00,谷丫密码讨论群2群 (群号:27533733) 中,千里眼对飞机坠落现场进行了遥视,群内聊天记录整理后,被群中的一名叫"蓝波"的网友在16:00左右提交给相关部门,经过联系传给一个负责灾区救援的参谋部。参谋部刘参谋在5分钟内急打了两次电话,主要是想核实这个关于飞机坠落地点传真信息的可靠性,只有核实后才能考虑参考进行搜救。同时,刘参谋询问既然有人员生还,且是轻伤,为什么打不通电话。偏偏此时出了点小问题,千里眼下线,知道他手机的几个群中主要网友又都不在,无法回答军方的问题。

晚20:00左右,军方终于用电话联系上了千里眼,但重庆方面对千里眼提供的信息认为无法证实。20:28分,千里眼上线,回答群中网友关于飞机现场的问题。

以下是千里眼看到的当时夜间现场的情况:

飞机中幸存的人中有两个人,开始运动,正在往山上爬;

其中有一个就是那名机组人员;

但方向错了,他们往南走了;

离他们最近的搜索队却在他们西北;

这2个很可能是在寻找食物,因为他们似乎没有食物来源;

剩下的两个人,在飞机边守着;

晚22:00,四川方面再次联系千里眼,对于遥视结果对方没有明确的回复,但仔细的证实了一下千里眼的能力,并进行了现场测试;

千里眼介绍了夜间22:00时左右飞机现场的情况:

现在飞机里还有电,能看见红色的小灯;

他们用什么东西铺在地上,伤员就在上面;

遇难者在50米外的地上;

飞机旁边有小溪,水源没有问题;

山上的人正在找食物,其中有那名军人;

生还的人分别是:一名军人(机组人员);一个35岁的农村妇女,能活动;一个重伤的中年妇女 ,这个比能活动的那个年龄大一些,大概是43岁左右,正在昏迷中;还有一个30岁左右的男性,应该是灾民,这个男性灾民情绪比较低落;

同时,千里眼应对方要求,对对方的环境进行了遥视:

对方在办公室;

面前有一个棕色的办公桌;

他坐的是黑色的椅子;

手机也是黑色;

左手边有2个窗户;

窗帘是白色或者淡黄,有蓝色花纹;

测试后,对方没做任何回答,表示要开会研究,然后结束了通话。千里眼猜测这个人应该是很有地位的,应该是当地政府主要人物,但不像是军方的人。

----
四川坠机地点大幅缩小,军方再次联络千里眼

5 月31日坠落的成都军区某陆航团米-171运输直升机,在历经数日1.7万人全力搜寻下,仍无获救信息,甚至一度连坠机地点也无法确认。6月4日,在武汉大学李德仁院士等专家协助下,成都军区锁定米-171失事直升机的高度怀疑区,大约在汶川县漩口镇东北方向峡谷区4.5-5平方公里区域内。

据报道,军方在4日下午开始,在军机上安装了武大的两台价值2300万元的激光扫描设备,结合有关卫星数据,在马洪超等十位专家紧张计算后,最后圈出直升机失事高度怀疑区,该区为汶川县漩口镇东北方向峡谷附近,大约4.5-5平方公里。

在卫星地图上,汶川县漩口镇的经纬度是103.4844°,30.9973°。与6月3日,千里眼遥视的坠机地点是"经纬大概是103.527X, 30.987X"极为接近。6月5日下午,军方再次电话联系千里眼,对其进行了现场遥视测试。同上次一样,没有对遥视结果进行任何回答,在遥视结束后,对方挂机。

截至6月6日,千里眼遥视的飞机坠机现场情况为:

现在飞机上的人,似乎找到的食物了,应该是一种植物的根;

人员由4个变成了3个;

那个重伤的人,死了,昨天(6月5日)死了;

他们的情绪已经相当不稳定了,包括那名军人;

由于已经公布了机组人员的姓名、性别以及照片,群中网友想得知存活的军人姓名,却被千里眼一口回绝。千里眼表示能清楚看到那名军人的样子,也知道具体是谁,但并不打算回答这个问题,对于情绪不稳,是因为他可以感觉到他们的情绪甚至思想。

目前千里眼已经抵达重庆,计划明天到达八塘,和谠不幸等网友回合,参加6月8日的地宫之行。


来源:博讯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