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57岁“富老太”征婚后惊人一幕

发表:2008-07-08 0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长期经商的57岁丧偶"富太"委托婚介所在报纸上征婚,没想到竟有十几位年轻"后生"前来应征,这些应征者绝大多数是无业无房人士,最大的只有37 岁。而她所期待的57岁以上,大10岁以内的忠厚男士则没有一人来应征。

陈老太很失望,开玩笑说:太荒唐太不可思议了,自己的儿子已经37岁,孙子也有 19岁,她可不想搞什么老少配。她真诚地期望,能有一位忠厚的能够互敬互爱长者,与她共度美丽的黄昏。

富老太征婚,老爷子们一位没到,穷小伙倒是来了一个排。难怪富老太很诧异,要连呼"太荒唐"、"太不可思议"。

这帮穷小伙到底出于啥考虑,要争先恐后排队应征呢?也许,有的应征者会信誓旦旦地宣称自己是真心的,是出于对富老太的"仰慕"。在现实中,"老少配"的现象并不罕见,不少结局也很圆满,可人家都是通过长时间的接触和交往才产生感情的。现在,你连老太的面都没见过,就自称是"真心",甭说别人会怀疑,你自己相信吗?

恕我直言,那些应征的小伙当中,冲着"富"字而来的当不在少数。当今社会日益开放,人们的思想观念也越来越开明了。如果两人确实是出于感情而结合,人们对"老少配"都能理解,也都会送上祝福。可如果单单是受经济利益的驱动才"为赋新诗强说愁",不仅让人看不起,到最后恐怕还会害人害己。

现在,社会竞争越来越激烈,不少人包括一些身强力壮的小伙子都承受着巨大的生存压力。可是,不管怎么说,改变命运最终还要靠自己,千万不要把赌注押在自己的婚姻上,更不能寄希望于采取当人家的"小女婿"的方式来换取安逸的生活。人穷志不穷,才能靠自己的双手去创造未来。

所好的是,富老太对此非常冷静,并没有被众多小伙的热情冲昏头脑。她明确表示,自己可不想搞什么老少配,她想寻找的是一位忠厚的长者。真诚地祝福她能够早日梦想成真、找到满意的老伴。同时,建议她对那些前来应征的小伙子们一笑置之,不必为之劳心费神。人心隔肚皮,人家心里想点啥你猜也猜不明白,反正他们不符合你的征婚要求,直接淘汰掉就行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