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时局

作者:思維 发表:2008-07-08 05: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硕鼠当道,中共统制史上的多事之秋。

当今中共的大地上,腐败危机,民族危机,生态危机,金融危机,信任危机,机机要命,问题太多,关键是哪一个问题,何时、何地、何人、如何要中共的命。

当今世界上惟一一个完全靠武力维系统治的人口、领土大国,一旦暴力机器运转不灵,面临的将是崩盘。

2月雪灾,共军宣称出动30万;3月藏人自治抗爭,共军出动无数;5月地震,合计军警13万......。危及中共统治的高级别危机高频率的发生,中共的干涉力度有力不从心的发展趋势。

5.12大地震突发之初,由于震前成都、兰州军警已大量调入西藏地区,划片区包干镇压藏民,因此当灾情突至时成都方面已无大部队可调。虽然在宣传上讲武警东拼西凑了区区3千人马奔赴灾区,可成都人都知道,去都江堰的各条路上,充斥的多是私家车辆,军车尚属少见,更无须讲数千人马辎重需要数百辆军车巨阵推进了。成都空虚,西藏军警又动不得,重庆的可调军警又太少,就只有调动所谓战略预备总队济南军区的,两湖两广的军警......了。拖过了最佳救人时间后,中共的应对似乎才开始自如。可现实是中共在新疆、西藏、台海再加上四川和已进入警戒的北京五地都必须保持大量兵力,才能得以保持对异己的高压态势不衰,中共手中可供野战的武力已捉襟见肘。

维族、藏族、蒙族、回族这些老问题已有两个出事,下一个是?

台独问题幸好有国民党的同志步調一致,可百万大军还是动弹不得,下一步是?

尽管中共依照统治惯例,开动庞大的宣传机器把一场由天灾而凸显人祸的悲剧演绎成一幕由中共领衔主演的人文凯歌,但数百万悲愤交加的灾民加上数千万易激动不怕事的四川平民在看如何惩治腐败官员,在等着看如何重建.....

军警太少了,下一个可别再是四川。

中共岂不是束手无措了?它选择在法拉盛主动出击了,这是中共对地震悲情的"因势利导",是以攻为守的诡道,进则可乘机打压法轮功在退党、解体中共上的势头,退也只不过抛出第五纵队中的华人流氓而已,伤不了海外共谍的筋骨。如意算盘却不料引起昏昏然的西方对共党势力渗透的警觉。

灾情似乎在地理上改变了什么,而在政治地图上不变的是西藏人士的民族自决的要求;是民运人士追求实现民主、自由的奋斗;是法轮功人士的宗教自由的抗争;是死难学生家长对人祸的指责;是国人对中共腐败掌权合法性的质疑......

爱哭的温家宝可能用眼泪泡垮了一些人的良心,爱镇压的胡锦涛一定会用武力激起更多人的反抗。瓮安人民反抗了,3000军警调过去了;藏族人民继续反抗,入川救灾的军警又调进藏了;法轮功在法拉盛反抗了,没有军警敢调过去;全国人民都动起来了,没有军警可调了,中共如何是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