嫖妓逾百的前长春市委书记米凤君

发表:2008-07-13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4月28日,长春市中心吉隆坡大酒店内,米凤君,这位前长春市委书记、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正和两名卖淫女一丝不挂“混战”,中央纪委专案组人员出现了。

米凤君,回族,1942年8月生(他利用职权,至少三次改小岁数4-5岁),祖籍山东禹城,自幼生长在吉林长春。米风君的妻子李安生已从一汽职工大学退休,儿子米海涛曾任长春海关缉私局查私处处长,女儿米娜无业,现已遁迹。

米凤君在吉林副省级官位上长达17年,案发时卸任仅三个月。

有消息指,米凤君为了保住官职不丢和违法不被查处,不停地向中央和省里领导行贿,另一方面大肆淫乱挥霍。中纪委找其谈话,他躲起来谁也不见,中纪委和吉林省反贪局联合办案人员利用其好色特点采取技术侦察手段,监控定位手机,在长春市吉隆坡大酒店一包房内,将他和两名卖淫女当场抓获。办案人员找人取证时,有人提供,米凤君是这里的常客,和这里100多名妓女有染。

米凤君外号“小米子”,民间称其为“米老鼠”,意指贪欲十足;由於米在长春城区好大兴土木,长春最繁华的长江路被其拆得面目全非,送他外号“米大扒”。

深耕吉林官场的米凤君,近十年来虽多次传出因经济问题被查,但均“有惊无险”。有人指米凤君的后台包括江泽民、吉林省委书记王云坤。

“何千万,刘百万,米老鼠,啥都干”,这是十几年前的吉林民谣,刘(希林)九十年代末也曾被“双规”了两年,出来后接着当副省长。何(竹康)民脂民膏刮够了全身而退。送到纪委告发米的信件据说以麻袋计,据传,米凤君的岳父是江泽民在一汽的好友,所以一直无人敢动。

“五一”节后,有关权威部门在小范围通报了米凤君被“双规”及立案审查的消息,内容包括米凤君涉嫌受贿、违规批地及作风问题。

据知情者透露:米这次被抓,涉嫌两起大案,一起是其任长春市市长时,长春市“引松工程”从亚洲银行贷款一百多个亿(人民币),而用於工程上资金数目严重不足,有很大一部份资金被其贪污、吃回扣、以及挥霍掉了。现在该工程仍未完工,属於“豆腐渣”工程;另一起案件是他在长春市搞了一个形象工程─浩月集团(牛肉),实际上是他与其把兄弟丛连彪(浩月集团总经理,回族)利用虚假立项,违法注册,骗取政府优惠政策,成立了这个骗子公司,米利用职务之便,浩月集团从长春市各大国有银行贷款数十亿人民币,而今成为呆帐和死帐,米从中获得大量金钱。

来源:摘自多维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