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百姓为杨佳作证 警察普遍攻击生殖器(图)

作者:秦越 明月 发表:2008-07-14 1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佳袭警事件,上海警方否认曾经打伤杨佳生殖器并且抓捕了发布信息人士。上海访民以亲身经历向记者说明,上海警方殴打民众并攻击生殖器部位是一个普遍现象。

本台记者7月12号采访了多位上海访民,他们对杨佳袭警深表同情和赞叹,他们相信杨佳是忍无可忍才走上极端方式。访民许正清表示,上海市的这些警察,他们如果要打你,采取的手段就是专门攻击你的生殖器,不管你是男的还是女的都是这样。

上海访民许正清讲述3年前他在火车上遭到普陀区警察毒打生殖器。

【录音】2005年1月29日,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稳定科便衣警察何良林,还有一个西部集团职工张筠两个人。当时在火车上暗杀我,掐我的脖子。一个人掐着我,另外一个人,就是警察,拉开我的裤裆,抓我的生殖器。因为我一直在挣扎,他没有抓住,他两个手就轮番对我的生殖器部位一阵猛打。然后不解恨,他还站起来用脚对着我生殖器的部位乱踢乱踩。后来我被他们污陷入狱了,我那生殖器的部位疼了整整两个多星期。

另外一名访民朱东辉,在刑拘期间,被警察剥光了衣服,五花大绑吊离地面。

【录音】因为我几天不睡觉,眼睛肯定要闭起来,精神状态不好。他看见,就用西瓜往我的生殖器扔上来。

对于警方否认殴打杨佳并损害其生殖器,许正清认为警方是自欺欺人,蒙骗群众。

【录音】我自己的经历说明我们的警察,包括检察院,法院他们是习惯于做这个欺骗活动。他们是欺骗的能手、老手。这个是全世界都知道的。

许正清表示,杨佳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采取以暴制暴的方式,来唤醒更多的人为自己的基本权利斗争。对于暴力的方式,他也不是很赞同。但是问题出在上海市大部分的警察,都是用法西斯的态度来对待自己的公民。公民报警反而引来牢狱之灾。中国现在很多社会矛盾的引发,都是政府方面造成,特别是动用警察、警力这样一个专政手段所引起一些不必要的矛盾,甚至激化矛盾。从这个角度来看,对于杨佳袭警案件,政府负有最大的责任。

【录音】很多访民都是积怨很多年,像我的拆迁问题已经超过十年了,到现在还没有解决。我们的政府在做什么呢?只知道镇压、镇压、再镇压。像杨佳他忍不住实在忍不住了,他爆发了。他的行为实在很让人赞叹,赢得很多访民对他的赞叹,认为他是个英雄。我也觉得他非常了不起了。那我们政府方面,深层次的原因为什么不去寻找一下呢?像贵州发生的事情,省委书记都进行道歉了,他们也是承认问题了,但是很多中国的问题我们政府方面很多没有根本就没有去解决。今天拖,明天拖,你要维权他就罗列罪名,将你打击报复,然后进行迫害。这是什么逻辑?法西斯的逻辑,强盗的逻辑,流氓的逻辑。

许正清说,访民被警方抓到之后普遍遭到毒打。毒打完之后,警方为了掩盖事实,就是把他们拘留、送劳教、判刑,许正清被判刑三年,朱东晖被劳教一年九个月。

朱东辉说,杨佳做的一切就是很多老百姓想做的。许正清警告说,如果中共专制一如既往的的镇压民众,今后还会发生什么,无法预料。




来源: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