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妃扬臂退避三舍 六十分钟解除困扰

发表:2008-07-17 1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气热,流汗机会多,有些人此时会散发出"狐臭",让人退避三舍,不仅当事人尴尬,人际关系也受到影响,台中县一名陈姓女学生受体味问题困扰,利用暑假求诊,医师施以局部小切口顶浆腺刮除手术,只需六十分钟就完成,而且当天就可以出院,副作用少,解除这名"香妃美人"尴尬的困扰。

这名陈姓女大学生,外型亮丽,在校成绩名列前矛,此外,她还是系上的排球健将。不过,因为有体味,男同学都跟她保持距离,运动之后,狐臭更加明显,女性友人也不太愿意靠近她,同学在背后给她"香妃美人"的称号。陈姓女生渐渐的,不愿意参加团体活动,也不接触排球。

光田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吴文弘主任表示,人体大汗腺,也就是顶浆腺分泌的体液经细菌分解后,就会产生刺激性异味。青春期,顶浆腺分泌过度旺盛,就会出现狐臭问题,而患者从14岁到72岁都有,通常以20到30岁的比例最多,且狐臭有偶发性家族遗传的倾向。其实,狐臭根治并不困难,只要将顶浆腺刮除即可。

医师建议,没有手汗症,只有狐臭问题的民众,建议只作局部小切口顶浆腺刮除手术、合并旋转刮刀使用。这项手术采局部麻醉,副作用少,治愈率高,手术时间只需约60分钟,当天即可出院。两周后拆线。伤口隐藏在腋下一公分的皱折处,不易发现。

吴文宏医师表示,也有部分民众采用内视镜交感神经截断手术,截断腋下控制发汗量的交感神经,以达到治疗效果,但这项手术主要适用于治疗手汗,手术时需全身麻醉,且治疗后约有40%的民众会出现代偿性的身体出汗,前胸与后背出汗量增加,手部却干干的很不舒服,有三分之一的患者表示,之前曾接受交感神经截断手术,但狐臭问题仍然存在。




来源:中广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