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佳袭警案奥运会前一审:我的几点质疑

作者:骆山 发表:2008-07-21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佳628案发后至7月2日杨母消失(7月2日,王丽曾给王静家里打电话,但没人接听),这3天里杨母见过杨佳?除此之外似乎无可能见面。没有面见母亲商议如何有"除我母亲外,任何人请的律师我都不认可,包括我的父亲。"这样的说辞呢?上海警方提供的这个真是杨佳写的吗?

关于杨母的失踪,北京警方的说法也令人疑惑:彭警官称,王静是7月4日自行离开的派出所,其他情况他并不知情,"因为让王静到派出所协助调查的不是我们派出所,是上海警方"。就算这样,王丽7月2日寻找姐姐时为什么派出所不告知?

有报道说这杨母被带入派出所后,好几家媒体的记者围在派出所门口等着采访杨母,一连几天。如果杨母7月4日自行离开,不会没有一家媒体见到她的。

杨母,活不见人,死不见尸,在众目睽睽下蒸发?

还有上海警方的那个录音,我们何时见到警方这样文明了?在与嫌疑人对话前先准备好录音,未卜先知?上海的警方都是这样文明吗?如果那样的话,那么多的上海访民被打直至被打死是否也有录音可查呢?

杨佳犯了罪,按照我们法治国家的法治,似乎不应该有这些让人捉摸不透的地方。据悉,该案有望在月底前首次开庭,奥运会前一审宣判。有媒体呼吁直播庭审。直播了我们就能看到我们想看到的公正吗?

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