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奥运”?济南教授夫妇再被绑架(图)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08-07-24 2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陈锦缘报道】奥运进入倒计时,官方加紧对异议人士进行抓捕、软禁、绑架甚至送进监狱。在异议人士包括访民、宗教人士和民主人士中,大陆法轮功修炼团体受拘捕尤为隐蔽、面积广、人数多。

而本月20日大陆法轮功团体受中共持续镇压,已达到了9年之久,对此国内官方媒体集体消音。

张兴武,刘品杰夫妻

“平安奥运”?教授夫妇再被拘捕

本月16日,大陆法轮功团体受中共持续镇压达9年之际,纽约居民张霜颖的父母,再次被20多名中共警察绑架。两位67岁的老人,原济南市教育学院物理教授张兴武,原济南半导体研究所退休员工刘品杰女士,被送往济南市看守所。

当地警方联合610办公室、济南市公安局,对张兴武教授位于山东济南市中区住处,进行超过2天的抄家。警察强行没收了张家大量现金、电脑,打印机等其他机器和揭露官方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等资料,并扬言要对张兴武教授判重刑。

据张霜颖介绍:“爸爸目前被羁留济南市看守所。妈妈当时出现半身不能动的现象,看上去很严重,现在暂时在家,但警方不归还房子, 所以老人居无定所。”

“中共很虚弱”?

原山东艺术大学教授,著名旅美雕塑家张昆仑教授,在得知该消息后表示:“实际上说明了中共的虚弱,他们都为了奥运打压着,特别是法轮功!他们知道外国人到中国去,知道中国人权,怕全世界人见到中国是什么样!这是一个王朝灭亡之前的表现。”

“像张兴武教授这样有知识、有人品,对国家可以说有大贡献的,为人类辛辛苦苦做贡献的知识份子,在中国受到打压!(我)对这两位老人非常担心,因为中共的迫害是非常残酷的,这残酷是无法想像的!希望全球的政府和人民能对这事多些关注。”

据张昆仑教授介绍,他本人于96年认识了张兴武教授一家:“他们在常人当中,应该是非常正直、品行非常好的人!张霜颖的妈妈很善良,依大法的要求,做得比好人还要好。”

“她爸爸是搞尖端科学的,学了大法以后身心变化来讲很神奇。他用科学的观点去看,大法(法轮功)已经超过了他所学的知识范围,所以他对大法是很坚定的。他修炼不是潮流和起哄的,是从法理上深深的改变。他们两个人都是比较杰出、表现的非常好。”

为求真理,路漫漫...


张兴武教授夫妇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99年7月20日中共官方镇压后即被刑事拘留,释放后仍然被长期监视。

2000年张兴武教授夫妇为了摆脱骚扰离家出走,2001年1月1日,再次在北京被拘留,同年4月被遣返济南,强行送进转化班。后两人都以“宣传法轮功”为罪名被非法判处三年劳教。

张兴武教授被关在济南市刘长山劳教所,因拒绝转化放弃修炼法轮功,一直处于严管状态。妻子刘品杰被监禁在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因拒绝转化一年中被加刑两次,在每天强迫洗脑的同时,还要经常劳动十几个小时。

张兴武营救资料:http://globalrescue.hopto.org/unproj/big5/detailch.jsp?qid=1391

济南市看守所 电话:0531-85088354
济南市公安局:0531- 85082025, 0531- 85080119
济南市司法局 0531- 82024370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