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入场礼服 VS. 番茄炒蛋(组图)

网民:雷死人 令人彻底崩溃

发表:2008-07-27 0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民:雷死人,看了中国队的奥运会开幕式服装让你哭笑不得,太难看了。什么人设计的?

北京奥运会中国军团奥运礼仪装备7月24日首度亮相北京,然而这套从海内外一千多件参赛作品中选拔,制作出来的奥运会全套礼仪装备,无论是从色彩和款式上都未得到人们的好评,网民评论更是讥讽如潮,表示难看的让人震撼,是2008年最佳腐败设计项目之一。

北京奥运会中国军团奥运礼仪装备7月24日首度亮相北京。中国运动员的礼仪装备采用“红黄配”,男装以红上装配黄衬衫,奥运五环领带;女装以黄上装配红吊带,丝巾;下装、礼帽、腰带及礼仪鞋则均以白色为主。

运动员礼服的设计遭到了人们的普遍不满,网民一片骂声,认为是最难看的设计,颜色的和谐组合、裁减都有问题,土的掉渣,有损中国形象。




网民:“像不像番茄炒蛋?”(网路图片)

网民“Walkitalki“感叹:“要晕倒!!!最最难看的一次设计,其丑天下第一,土的世上无双!难看的让人震撼!!!有损中国的形象。”

“Yaya” 说:“这色彩令人彻底崩溃, 简直就是在折磨你的视觉效果。”

“1415”表示:“实在是高! 绝对可评为2008年最佳腐败项目!难看不难看说不清。不过确实是像番茄炒鸡蛋。”

网友“aol”认为:“还不是金钱的魔力,恒源祥是奥运赞助商,所以它的设计就被采纳;就如同现在谁是电影的投资商,谁就有权决定谁演主角,导演现在也没多少权力了。”

“13亿人里昏官无数呀!!要不就是受贿了!!”

“我觉得贴出来的番茄炒蛋都比那衣服漂亮,叫这衣服叫番茄炒蛋还侮辱了番茄炒蛋”

“ as1002” 表示:“这种色调搭配本身就失败. 如果说只有黄色才能体现国家本色, 为何不每人发件龙袍更好? 设计师的想法太狭隘。所以就只局限在这俩种颜色里, 让人失望.。这次奥运比赛服也不好看, 人材都跑哪去了?

网民“lovefrday”说:“北京啊北京, 说你土你还不服气,这下丢人可丢到家了”

“我就想不通,怎么整天就跳不出这红黄配的魔咒呢!”

“骑猪撞飞机”说:“也就不说什么了,还不如弄个唐装,为啥中国服装设计咋就这么没品味。

网友“地瓜地瓜我是土豆”表示:“还能是谁设计的? 国旗的颜色都用上了,你们说还能是谁设计的,要么说GCD(共产党),有时候是TMD遭人恨呢!

“dawawa2000” 说:“为了爱国, 也不一定非要把国旗色披身上 ”

网友“1w11b” 说:“红的代表鲜血,代表共产党”

网民“美西海岸” 评论:“改革开放几十年了,那些艺术家们,服装设计师们,对颜色的和谐组合,相互衬托的概念还是停留在上世纪五十年代大会的红黄布置那种眼光和水平……...”

“服装设计与政治目的应该不矛盾的,问题是设计者水准低,层次不高,而又不能接纳别人的批评,甚至要扣上政治帽子。胸襟如此狭窄,又怎能进步。”

“海龙海马” 说:“历届最差,色彩和剪裁都有问题 单讲红黄配没问题,可是这色系搭配不对, 尤其对黄皮肤, 比例严重失调……”

“那帽子, 那形儿就更不能提了, 没一点儿庄重感……..”

“不许再侮辱番茄炒蛋了~~
番茄炒蛋都比这强多了~~”

“以为这几日西红柿炒蛋吃多了,看什么都是黄红呢。
 彻底被奥运整晕了,这样的衣服,跟新红楼的雷人效果比,有过之而无不及的能力。
 看开幕式那天,大家记得自带避雷针,,,”


“这个图笑喷我了,牛A和牛C间徘徊的PS高人啊,搞了个M叔叔上去,哈哈……”


“我抗议!”


“我喜欢!”


网民的恶搞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