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强震在上海?!(图)

发表:2008-08-02 1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汶川遭遇天灾,家毁房倒,我遭遇人祸,同样家毁房倒,天灾是不可抗拒,而人祸更可怕,每天都会发生-5月28日我被强迁。

我是一名日本华侨,先生是日本人,居住杨浦区辽阳路248号。

属杨浦区平凉西块23街坊,土地储备动迁,由杨房拆迁公司拆迁。

2008年2月收到《房屋拆迁裁决书》4月下旬收到《房屋拆迁强制执行通知书》。

5月11日回沪,杨浦拆迁公司告知我协商安置、操作程序:
一、先拆迁腾地,交出房卡退房,填写居民退房单。
二、后协商安置、具体内容不签约。

我不接受,由于操作程序不能达成,5月28日执行强迁。

不签约、不看安置房,居民的权益何在?而动迁公司口说无凭,无任何制约,这是违反常识显失公平不合理。

基地内有些善良居民,经不起动迁公司软硬兼施,退房放弃签约基本权利,1年多尚未落实安置房,整日惶惶不安,到处奔波投诉无门,教训太多太多。

这种做法那能体现《告居民书》维护居民的合法权益,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分明是在剥夺居民的基本权益,制造居民恐慌心理,扰乱社会和谐稳定。

为维护自己的基本合法权益,本人要求:
1、操作程序:看安置房确定安置内容签约。
2、安置方案:本基地可比性同类安置。

四川汶川大地震,全国人民都在抗震救灾,这阶段我知道当领导的您都围绕着抗震救灾开展工作,而我因为在上海滞留,时间有限,不得不在此刻打扰您,请您抽空过问核实,谢谢关心!

杨浦区平凉西块23街坊 汤星芳


2008年6月1日

中国首发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