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美金币值的美钞

发表:2008-08-12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额美国纸币指面额超过100美元的美国纸币。

1861年起,美国政府开始印刷面额超过100美元的纸币,当时发行的大额纸币面额有500元、1000元和5000元。1865年发行了面额为10000美元的纸币。面额为100000美元的纸币从未投入流通,只是作为联邦储备银行之间的结算券。

1934年发行的100,000美元(金币券)正面大面额美元纸币的设计图案经过多次改变,自1928年之后,其尺寸与1至100美元的纸币大小相同,设计也相似,正面为总统和政治家头像,背面为面额和花纹卷涡纹饰。

在美国发行的各种美元币种中,联邦储备券系列包括500、1000、5000、10000美元面值,金币券包括1000、10000和100000美元面值。其他币种没有面额超过100美元的大额纸币。

大额美元正面人物肖像

500美元:威廉·麦金莱(美国第25届总统)
1000美元:格罗弗·克利夫兰(美国第22、第24届总统)
5000美元:詹姆斯·麦迪逊(美国第4届总统)
10000美元:西蒙·蔡斯(美国财政部长)
100000美元:伍德罗·威尔逊(美国第28届总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