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祥论真正改变命运的方法

作者:xiaoyunqing 发表:2008-08-13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再祥论真正改变命运的方法:人生有无命运?周易专家会回答:有而且难以改变。

很多人算过命,如果找到周易高手会发现算的准确性令人震惊,一生大事如官运/官司/财运/学历/灾难以及在何时发生大都奇准!你去问问算得准的周易高手:人有无命运?如果有命运能否改变?他会给你可怕的答复:人有命运而且难以改变。那是他们预测千万人得出的可怕结论,笔者也做过很多预测试验,大都奇准应验!看来命运真的不可改变了?还不是这样。

有位很有名的周易大师的改运秘诀:预测之真谛在于知其谬而不行!即,一件事通过预测事先得知不可去做,如果做了会有灾难,那么求占者只要不去做就会避免灾祸的发生。按照此原理命运可以改变。深思这个大师的秘诀有道理,但是却几乎无人能做到!我们按照他的原理做一下就明白了:首先我们要相信预测的准确性,我们通过预测知道投资要赔钱,犯法要坐牢, 出行要出车祸,我们不去投资不去犯法不出行,于是避免了凶事!

上述道理很简单,但根据笔者试验调查证明却几乎难以做到!1。多数人不相信周易,所以凶事自然发生。2。有一些人相信周易,专家也给他预测准了,但是他们往往怀疑或者到时忘记了,或者采取防范措施结果仍然出了事!例如;有些人事前被预测有车祸,大都采取了措施(个别不相信),最后都撞死或身残。周易高手是知道自己死亡时间的,但很少有改变的。由此看来改变命运的方法必须各个条件都达到才能在有些事情上做到改变命运:1必须相信周易。2必须找到周易高手。3必须真正做到知其不可为而彻底不为。但是事实上,这几个条件都达到是很难的。所以命运还是难以改变。

有的周易专家说,对于出家人、修炼人的命运算不准,但有的周易专家却说能算准。根据笔者研究,少数达到出家人修炼人标准的算不准,大多数达不到出家人修炼人标准的却照样能预测的准。因为高僧或修炼层次高的人超出了五行,而一般的修炼者却并没有超出五行。

人有命运而且难以改变的预测实践证明:人是被五行八卦(玄乎一点说就是神)操控着,那么为什么会有难以改变的命运?法轮佛法/《三世因果经》/佛经都有很好的回答:生生世世的善恶积累造成今生的祸福恩怨(不是原话),而现在的善恶行为决定以后的祸福。

按照上述原理,改运的方法:

1。按照法轮佛法修炼,详情请看《转法轮》,在中国大陆的读者一定要避免被官府恶党迫害,以免被动的迫害佛法造下恶业。

2。按照周易预测"知其谬而不行"的原理,找个周易高手,如预测出事体不可为千万不要强为。如果是大难一定要在事前大力施舍捐款,最好捐给修炼人,那一定起作用的,会大大消灭凶恶的运气。

3。按照《三世因果经》《了凡四训》的原理弃恶从善,多行善事,绝不做恶,担心被人强迫做恶一定要逃到另一地方。

4。关于命运预测有一个巨大的错误认识,千万不要掉入这个陷阱。即,多数周易专家只让人相信关于周易预测的个人命运的理,却不知道还有国家命运甚至世界命运的理,一旦国运天运发生大变,个人命运都会被国运彻底改变,例如推背图/梅花诗/刘伯温预言/丹玛斯预言等都是关于国家世界的命运是很准的,千万要明白,而法轮佛法就有关于目前人类未来变化的预言更准,不可不知!

5。目前,人类正处于即将发生大变化的特殊时期,个人命运都要被国运天运彻底改变,而国运天运只有出家高人/修炼者才能知道,笔者在《真正改变命运的方法》中已经论述:变化的国运天运会彻底改变个人命运,一个人如果用周易算出还能当多少年总统,如果不能认识国运天运,不能顺天而行,替天行道,弃恶从善,会被国运天运彻底改变淘汰掉的。望中国大陆的有缘有福有识朋友,抓紧拜读佛法,退出邪恶党团队,才能顺应即将发生的惊天动地的天运大淘汰,顺天保命,进入无比美好的人类新纪元!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