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母亲朴素节俭 省到惊人路边淘豆角(图)

发表:2008-08-22 0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晶晶母亲被拍到在路边淘豆角

据了解,郭晶晶的收入在中国体育界,仅次于姚明、刘翔列第三,是中国体坛第一“多金”女。根据6月公布的《中国体育富豪榜》,姚明以年收入2.5亿人民币排名第一,刘翔7000万人民币列第二,郭晶晶则以1503万元位列第三。这其中主要包括年薪3万元,1000万元广告收入和500万元比赛奖金。但郭晶晶表示,都是妈妈在管钱。在常人眼中,家里有个这么能赚钱的女儿,郭晶晶的家里起码应该有个保姆,买菜这些事自然不用劳烦郭母了。香港杂志近日拍摄的这组照片,曝光了郭晶晶母亲朴素节俭的生活作风,让人吃惊之余更感钦佩。郭家这种淡定的生活态度,或许也是郭晶晶吸引霍启刚的魅力之一。

据最新出版的香港某杂志报导,跳水皇后郭晶晶完成本届奥运赛事后,即将嫁给相恋4年的霍启刚。将入豪门的她,手戴价值近4000元的卡地亚情侣绳,座驾也由MiniCooper转为价值近50万的AudiA6房车。据了解“晶刚”的婚事已得到霍家上下的同意,晶晶也预告明年退役。这次霍家举家上下力撑晶晶,并顺道去郭家拜会商讨婚事,不过郭晶晶的爸爸表示并没有收过礼金,郭妈妈更省钱省到惊人,在街边买豆角。

据图片显示,即使菜市场在隔壁,郭母亦选择路边溃烂的蔬菜,结果买了一把半黑的豆角。郭母早晨穿着拖鞋买早餐,八个肉饼加两碗豆浆,花了14元。

郭母非常好客,不但亲自送亲友去捧女儿的场,见亲友不认路,还花钱请他们坐地铁,之后自己再转乘公交车回家。

郭父和郭母都穿着李宁牌运动服。郭父对记者非常友善,与郭母节俭买菜相比,郭父较为豪爽,一次豪掷200多元买下一条在北京属于中上价钱的香烟。郭父坚称没收过霍家的礼金,还怒斥出嫁传闻影响女儿。

来源:来源:华西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