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男童模仿高台跳水跳下6楼受重伤

发表:2008-08-30 05: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哈市一名四岁男童被家长反锁家中,为走出家门他竟飞身跳楼,所幸被楼下电缆接住。目前,孩子的伤情仍在进一步观察中。

据仁里派出所民警李长福介绍,当天16时55分他们接到报警后便赶到南十七道街138号居民楼。二层缓台上,一群市民围着个小男孩。孩子右侧额头鼓起个大包,鼻子还在流血。居民王先生告诉民警,事发时,他和家人正在看电视,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响,跑到凉台向楼下一看,只见一个小男孩用手捂着脑袋,晃晃悠悠地在雨里走。隐约看到孩子脸上有血,他赶紧下楼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大家从坠楼男孩断断续续的话语中了解到,他姓刘,今年4岁,爸妈外出把他锁在家里。见门锁着出不去,他就打开六楼窗户跳下来了。所幸他先掉在了横在三楼与四楼间的电缆上,然后摔在二楼缓台上。

民警立即将孩子送到医院治疗。经CT检查,孩子脑挫裂伤,颅骨骨折。目前,孩子已被父母转送其他医院接受救治。

27日,记者辗转联系到了孩子的妈妈宋女士。据宋女士讲,孩子现在意识还算清醒。26日幼儿园开家长会,她让孩子在家看电视。下雨时孩子很害怕,穿上衣服想出门找妈妈,可是门锁着推不开。连日来看奥运会里跳水运动员从高台上飞身跳下,孩子就学着从楼上跳了下来。现在由于孩子脑内有肿块,医生要求孩子住院观察72小时。

家庭教育专家沈铭明教授认为,眼下高层楼房逐年增多,阳台、门窗、楼梯等缺乏保护装置,孩子极易发生坠落事故。孩子好奇心强,爱模仿,被反锁房中后很容易因恐惧而攀爬阳台或窗口造成坠落。因此,家长应尽量避免让孩子独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