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人权:关注法轮功学员在拘留间被虐杀

发表:2008-09-01 2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总部设于美国加州的"法轮功人权"组织于2008年8月22日开始向各国政府与媒体发出紧急呼吁:呼吁国际社会关注近来遭到中共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尤其那些在抓捕不久即被迫害致死的案例。

鉴于中共善于利用虚假铺张的声势掩盖其各种迫害和虐杀的罪行,象其他所有关注中国人权状况的正义组织一样,"法轮功人权"组织对中共借"奥运"之机加紧迫害异议人士、尤其是法轮功学员的罪恶行径予以了持续性的揭露。

"法轮功人权"在给各国相关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国际人士及相关媒体的呼吁信中指出:"依赖着国际社会的默许,中国政府不仅拒绝履行它所作出的为迎接奥运而改善人权状况的许诺,而且事实上将奥运作为其施行‘举国清洗'的借口。因此,大量无辜人士被拘捕并遭虐待,有的被迫害致死,成为奥运的受害人。""在过去几个月中,全国各地有超过10,000名法轮功学员被抓捕,有的被捕几周甚至几天后即被迫害致死。""抓捕面积非常之广,致使很多在国外定居的侨民也有亲属在国内被抓捕。因为只有很少一部分中国民众有海外联系,所以我们相信事实上的迫害情况比掌握的信息更为严重。"据此,"法轮功人权"重点向各国主流社会发出呼吁:"当你们在中国报道奥运时,也请关注奥运的受害者。""法轮功人权"表示愿意向欲采访奥运受害者的国际媒体提供他们的联系方式。

在此封呼吁信中,还收录了一些极为严重的迫害致死案例,比如:

白鹤国,居住在辽宁省灯塔市柳条镇东广善村人。他在被绑架到大连南关岭监狱后不到两周即被迫害致死。据知情者透露:白鹤国遗体不光是头部凸起一个大包,舌头也被勾出一道口子露出嘴外,腿被打断,睾丸被踹烂、瘦得皮包骨头,可见是被活活打死的。

顾建敏,53岁,居住在上海市家住浦东大道栖山路阳光新村四零零弄一三号六零一室。她与2008年3月1日被被浦东洋泾派出所警察抓捕13天后死亡于3月13日被迫害致死.。顾建敏的丈夫最后一次见到顾建敏时,她的两眼瞪出,瞳孔放大,口角有血流出,周围也没一人关照;他跪求医生抢救顾建敏,医生象征性做了抢救后就宣布人已死亡。年仅五十三岁。就这么短短的十三天,一个正常健康的修炼人被活活迫害致死。

顾群,50岁,居住在辽宁省大连市。2008年3月26日下午,顾群投放真相资料时被天津街派出所绑架,次日被劫持到大连姚家看守所非法关押。4月9日下午两点多,其亲属被告知死讯。他在被捕三周后迫害致死。

孙冠洲,62岁,居住在河南省禹州市。他原为禹州市教师进修学校中文教授。2008年3月3日被国保绑架。3月9日去世,家属被通知到北关医院,但是见到的竟是孙冠洲冰冷的遗体。

宗秀霞,居住在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她在被警察抓捕四小时后即被迫害致死。

中共的"血腥奥运"已经落幕,但相信其本性注定它的各种掩盖罪行的欺骗性表演不会自动结束。但这也给各正义组织和人士提供了向国际社会讲清真相的切入点。"法轮功人权"将继续关注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大规模的虐杀,并对其进行跟踪性接露。

来源:法轮功人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