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盔式放松“耳机” 头骨传声波

发表:2008-09-05 0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通过人的“头骨”传声,用音频舒缓神经达到医疗效果——德国科学家早在 1839 年就发现了“双耳节拍”,由声调刺激而产生脑电波,使人感到松弛而健康。

来自 NIKE 的概念型产品: FeelFree头 盔式耳机就是架在头上,不通过“耳朵”,而通过“头骨”来传递双耳节拍。

FeelFree 所产生的 40Hz 以上的声波,可以帮助解除忧虑而产生遐想 13Hz 到 40Hz 的声波能够帮助人们集中精神,7Hz 到 13Hz 的声波,则会令你全身松弛而昏昏欲睡。4Hz 至 7Hz 的声波引导人们进入梦乡,4Hz 以下的声波,就会把人带 入一个无梦的睡眠状态。

Nike FeelFree 头盔式耳机带有脑电波测量功能,会根据用户的实际感应,来调整发射人们真正需要的频率。

这个装置设有四个档,分别用于帮助人们:冥想、关注、 学习和睡眠。这个产品将来不久的未来由 NIKE 出品,让双耳节拍医疗能在一个小耳机上面轻松实现。

维基百科网站就有一些双耳节拍的试听,大家可以感受一 番,看看听完有没有觉得放松。

由于 FeelFree 暂时还是一个概念型产品,目前尚未公布价格和发售日期。虽然没有依据证明它颇受消费者欢迎,但 Nike 这款 FeelFree 头盔式耳机也许真会大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