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迷跳伞 奇迹生还

发表:2008-09-05 18: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五十七岁跳伞爱好者杰米·罗伯逊(Jamie Robertson)日前开心参加英国陆军跳伞协会举办的活动,但他对于从一千三百七十公尺高的空中跳出飞机,一直到平安降落的过程一点印象都没有,因为这段时间他昏死了。

过去二十三年中,杰米已经完成了四百零九次跳伞,而且从未发生意外。日前,他与十一名同好登上小飞机,升上一千三百七十公尺的高空,杰米首先纵身跃出舱门,突然一阵狂风袭来,杰米被刮向后方,随即头部重重撞上机尾,当场失去知觉。

飞机上其他人惊恐不已,不知该如何拯救杰米的性命。极其幸运的是,杰米撞击机尾的力道之大,竟撞开他身上的备用降落伞。三分钟后,备用降落伞带着完全无意识的杰米缓缓降落,在地面等候的急救人员伸出手臂,接住杰米,立即将他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杰米在送医途中就苏醒了,他对自己"昏迷跳伞"的过程没有任何记忆。医生对杰米进行全身检查,惊讶地发现他除了后背、左臂和肋骨上有一些轻微的刮伤和瘀伤之外,可以说安然无恙,没有一根骨头被撞断。大难不死的杰米说:"我能活下来真是奇迹。"

杰米不确定是否因为他跳得太高了,才导致强风吹着他去撞机尾。"备用降落伞应该是在七百五十英尺(约二百二十八公尺)的高度自动打开,不过,上一个以我这种方式降落的人死了,他撞到建筑物。"

"其实我昏迷了是好事,假如我还有意识,那降落一定非常恐怖,而且很痛苦。"

杰米住院一晚就出院回家,他已经可以上班了。虽然这次跳伞事故差点让他送了命,但杰米不改对跳伞的热爱。英国陆军跳伞协会发言人说:"很庆幸杰米没有大碍,他是我们的老会员,我们很期待他下周末跟我们一起跳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